强烈建议淘宝空间升级:支持图片替换功能

以前一直用淘宝外部空间, 感觉还不错, 不过淘宝空间出来后一直支持到现在,刚开始用起来很满意, 不过后期不能支持图片替换很是烦恼,有时候前期都是随意上的新品, 后期要完善图片,修改起来特别的麻烦, 还有就是宝贝模板更是头疼, 想换套好看的模板那都得大工程的工作,希望淘宝能理解,升级。大家一起顶起来啊。这个功能相信很多卖家都存在这样头疼的问题

最近淘宝是不是给升级到了40m了,很爽啊。我也强力支持,顶!!!支持了强力支持,顶!!!

学习了学习了...

学习了学习了...

学习了学习了...

学习了学习了...

学习了学习了...

学习了学习了...

学习了学习了...

学习了学习了...

是滴,我也觉得图片替换功能很重要,后期修改一下图片,就要重新修改宝贝属性,巨麻烦!以前我用外部的图片空间时,一个是老出问题,再一个是上新的时候老是要去复制图片地址很麻烦,所以觉得淘宝的空间还是很不错,又方便上新,又稳定,可是不支持同名图片替换功能就非常不实用了,希望淘宝能完善这个功能,使大家都更加满意淘宝,加油!

大家不要做广告啊、、、、、、、、、、、、、、、

这点十分关键,应该要搞好!!!!

好冷清呀,这么重要的功能也没人关注,

不知道现在这功能有没开通

是的,本来打算可以把那些外部空间的全部替换掉的,但是现在这样一来不得不保留呢。因为那样的话对自己需要后期编辑的图片可以省事很多的。可以替换的才是最人性化的空间

支持

支持啊!!顶!!!一直在等淘宝空间出这样的功能,对对对,图片替换相当管用,而且技术不难实现,建议淘宝采取措施,搞定!为俺们卖家服务支持了

最新评论

  • 2010-12-21 11:21:081.guest
  • 介绍一个给你——“有照片”相册,不限空间大小的,它可是很好的博客、论坛外链。外链速度很稳定的。

发表评论

为“强烈建议淘宝空间升级:支持图片替换功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