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订单没有,不气馁。感谢淘宝的平台,日后我会拥有更多的订单

因为我是新手,所以要记录我成长的点点滴滴?80后?奔3?没房?没钱?没车?没身材?没相貌?没经验?没存折?没人管?没死

开通淘宝卖家以来,一笔订单都没有。一个买家也没加过我的旺旺和QQ。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只会申请个淘宝账号 填写一些密码之类的东西。 连网银都不会办理,还好银行的工作人员帮助指导。 开好了账号和网银 接下来更不知道要如何处理淘宝店。 看着那么多成功的卖家,那么漂亮的店铺真的很羡慕。 自己开始琢磨卖衣服,去了一些官网偷了写图片和宝贝描述,开始上传。 傻傻的,就那么一张张图片上传。有些韩文不懂的,就去一些卖的好的店铺里偷描述。 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淘宝助理。 就这样,卖衣服的店铺磕磕绊绊的生成了。之后的两个月里,光顾的人都没。自己也开始着急。这是什么问题。想想还是对淘宝的一些东西不了解。看看江湖什么的,都不知道怎么去设置,怎么去改动。去百度贴吧发帖子被删帖,被封ID。什么都不懂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去淘宝大学看帖子,连回复都不会。唉,没文化真可怕。之后跟朋友推广我的店铺,让他们去参观,不买也欢迎啊。就这样没有生意,无人问津。偶遇个朋友,他介绍我去卖花,他的朋友有卖花的,说很赚钱的。 我参考了几天。觉得还好。女孩嘛,本身也很喜欢花的。那就做做看吧。还是照着老模样做,去别的花店偷图片,偷描述。把之前努力一结为零。花束几百个样品,就这样,早起,晚睡的给花店做上去了。花店就这样开始了。在淘宝大学学习 看帖,发帖,回帖。渐渐地懂了一些。也起了一些作用,其作用就是那些推销捷易通,易赛的代理加我旺旺,旺旺一响,以为来生意了。结果是那些代理加我,给我讲了一些新店铺运营和信誉的问题。想想也是,自己的店铺一点信誉也没有谁会相信我呢。陷入了迷茫。每天旺旺响个不停。软件,软件有是软件。代理一点一点的给我讲解软件的问题,渐渐也明白了一些。没有信誉的店真的做不起来,我也很理解那些代理的推销。让我学会了些东西,明白了一些道理。 要学的还很多,商家要一点一点积累经验,贵在坚持。淘宝之路我走定了。

不求回报些什么,只求更多的新手不要因为没有客户而气馁。多去顶贴,发帖,去淘宝的推广。流量会增加好多的。

不抛弃不放弃哈

楼主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好贴~楼主加油哦~

我们都是一样的 要努力!

小店刚开张 大家伙来看看吧~给小宝一点支持

谢谢亲们的鼓励。

祝大家生意兴隆! 流量哇哇滴

努力就会成功,顶贴是美德。

谢谢大家来顶我的帖子。

继续努力中

和你一样~~~坚持就是胜利~~~

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

加油加油

马云说:“现在不做电子商务,5年后保证你后悔”我非常赞成,因为现在90后以后的人都是比较懒的,所以前途不可低量。

不气馁

不放弃

坚持,坚持,坚持

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

别灰心

大家一起加油

祝大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昨天接了第一笔生意。好高兴!

虽然没赚钱,心理面也有说不出的喜悦。因为我的努力得到了证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笔订单没有,不气馁。感谢淘宝的平台,日后我会拥有更多的订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