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去何从?

小店刚开不久,做了几个生意了,可是郁闷的事情来了。由于我卖的是原单,基本上一个款就一件货,加上实体店的经营,很多拍了相还没来的及整理好的宝贝就在实体店卖去了。有个客人要买三对鞋子,第一双是没货,第二双跟第三双都是没买。他问我,什么都没,你还开什么店啊?我被他问的有有点惭愧。很不好意思的跟他抱歉。虽然实体店也在经营,但毕竟你开了网店,就应该努力去做好啊。老是没货也不是办法啊。

但怎么办呢 基本上的货都是没码的,基本上都是只有一双的。加上实体的经营的还一般,所以经常断货。

大家能出出主意吗?现在不想放弃网店,也不可能放弃实体店。

那么我的网店该何去何从呢?

我想可能是由于我的信用低吧,信用高点,自然会多人来问,肯定会有些合适的。

但是问题就出现在我的信用低,少人来,来的人就不一定有货,这样信用又不会高,信用不高导致生意不好,生意不好就导致网店更新慢,这样恶性循环下去就麻烦了。网店根本就不用开了。但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希望大家出出主意。

主推你有货的商品!

顾客就是上帝,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尽量满足顾客的要求哦!进货快一些,呵呵!

问题我的货基本上都只有一件的啊。我卖的是鞋子,码数基本上都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何去何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