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这种人 找不到说理的地方

开店有一年多了,从毕业到现在觉得每一步都走的很辛苦,有时候面对家人还有自己的理想,总想一切的一切都好起来,生活能好些 家人也能好些,可是很多时候现实跟理想总会有很多的差距,开淘宝我学会了熬夜,学会了没有规律的生活,学会了没有了自己的时间,一时间觉得很累。可是当一个人选择一个方向的时候就必须走下去。

上几天遇到一个浙江的买家买了双鞋子和双袜子,收到后直接2个差评说鞋子是坏的袜子也不能穿,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于是就电话联系那买家,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性格很好的人,我说鞋子有什么问题,那买家说鞋子是坏的 我说那麻烦拍照给我看下吧,那买家说没相机不愿意拍,后来我们旺旺联系了,我说那你退回来给我吧所有运费我来承担,可是那买家很不信任说交易成功退回来担心我不退钱给他,不管我怎么解释就是不同意,不信任,其实我想说的是人和人之间真的就不存在信任吗。还是我太天真的把所有的人都想这么好呢。后来达成协议我先退一半的钱等我收到鞋子后在退另外一半,那买家也同意了,谁都不会想到 我一半的钱刚打过去那买家反悔了,不同意了,呵呵觉得很好笑当时我认定这不是不信任我而是他的……摆在我面前的是退了一半的钱鞋子还在那买家手里 2个差评还在,那买家说还是不相信我我到是想说我又如何相信你呢。后来这买家说自己怕怕说要我放心一定会给我寄回来 ,说快递就在边上了,只要我退了立刻就退回来人家快递也催了,其实我知道被骗了谈话几分钟快递怎么可能这么快到啊,那买家还给我个单号滑稽吧。我只好跟自己打赌,我赌人不会这么坏,没想到我赌输了鞋子没有给寄回来,后来电话联系这买家也不接旺旺在线也不回。

后来我给淘宝举证了,结果只给我回复说友好协商呵呵 要是能协商还举证做什么呢 ,在这里告诉所有的卖家朋友们不要犯我这样的错误要这类人在得逞。很鄙视这些人

每天支持顶10个贴~~~

支持!!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看待这种人 找不到说理的地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