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说过,有便宜就占,要不吃亏。

周立波,大家都知道吧,有次我看他演出,真搞笑,说了很多经典段子,就是中间会夹杂一些上海话,没听明白,但是气氛好啊。他说这年头《不***,就是吃亏》所以大家有便宜就占嘛,现在本店首页有《淘大奖》抽奖活动,大家在闲暇时间可以到小店抽取看看,那小店更无比荣欣,蓬荜生辉。这年头你说人也怪啊,我家的很多东西比别人也便宜的,生意就是没有人家价格贵的好,就因为我们没有做推广哦,是小卖家吗,现在小卖家为了冲钻都全场特价销售。哎,我相信,诚实做人,老实做事,会好起来的,我是个新手,很多东西都不懂,希望有人能帮忙指导小妹我,我会无比荣幸啦,感谢大家能看完我写的这些,虽然没有人家大卖家写的好,但是我心灵的写照,呵呵,希望大家能理解和支持哦,现在到了很多新货,希望大家能去店铺逛逛哦,聊天也好。那祝福大家都:

生意兴隆哦。晚安各位。

这个是小娜的另外一个帖子,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28-18189669.htm大家帮帮忙顶下哦,里面有小娜本人和两个创始人哦。帮忙顶下哦,不要拍砖哦,谢谢。我们的宗旨是:《给你最爱的人送去冬天的温暖》。

自己顶下。

来帮你顶,同时也宣传下自己的店铺!http://shop63182145.taobao.com/嘿嘿!

谢谢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周立波》说过,有便宜就占,要不吃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