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花心 淘宝不要你、、

今天在阿里巴巴给我的父亲注册了一个会员 父亲是在家自主创业的 在做个体经营 现在的规模和成就还是值得父亲骄傲的 因为不是父亲的努力 我和大姐 弟 我们三个不会走进大学门的。父亲小时候没有接收过多好的教育 ,可以说也仅仅是个初中毕业生吧 但父亲把自己的能力发挥的很好 、、父亲创业30多年来有说不尽的辛苦。由于父亲不懂得电脑,第一次帮他在网上做了个公司网页时,后来有人联系他好多次,父亲感到很惊讶。

从高中开始我就经常回家帮父亲的生意,特别是暑假或寒假我放弃在外地找兼职的机会 回家帮父亲的忙。现在我和姐弟们也快毕业了,负担也少了很多。父亲的创业也有了收获,通过慧聪网我给父亲的个体户注册登记了个网址,没过多久竟然有人联系上了父亲,别的不说,可见网络推广和传递是这么的惊人、、呵呵 !!这个大家是都知道的,但对于父亲来说是一件新鲜事儿。我的 想法是通过网络平台让更多人知道父亲在艰苦创业 在谋求更好的发展。我在 阿里巴巴做了我家个体 户的代理线上经理 为父亲寻找更好的合作商机 、、、

原来我也可以做这样的创业项目,我决得这种帮助会更我的父亲带来更多 的信息和信心、、、为以后更好的发展 提供更多的机会、、

呵呵

伟大的父亲~!

本店提供话费点卡充值和捷易通代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逛逛~!

俺自己顶下自己喽 大家帮忙 顶下帖子喽 我要 精华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太多的花心 淘宝不要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