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畅谈】新手开店一月冲钻,赚2000+元,经验分享

我的店铺是2010年2月5号开业的,当时想卖点衣服特产什么的。因为我是兼职淘宝的,还在读书。自己去哪弄货呢?在论坛上逛了好久后面择做充选值服务,从2月5号开始做起了充值服务。直到今天2000余元。(怀疑利润的直接旺我)

现在回想兼职淘宝半月来的点点滴滴,有时觉得象做梦!百万个没想到的是仅仅用了100多元做为本钱,一周个月就赚了18倍还多!淘宝真是神奇!给人太多太多的惊奇,太多太多的兴奋!我现在每天早上起床就要打开电脑看看自己的店铺,看看流量,看一下有没有买家留言,知道吗?从兼职一月以来,我都更有信心了,是淘宝给了我所有的信心!

走好淘宝第一步坚定信心

都说新手做淘宝货源是最重要的,但我个人觉得,对于货源可以说到处都有,现实可以卖的淘宝都可以卖。很多新手坚持不下来,做段时间就泄气了,不是因为他的货源不好,而是失去了做事的信心和激情。因为开店是一个过程,而不仅仅是上传了10件宝贝就可以了。

之所以我选择了虚拟作为淘宝的起点,是因为对于新手兼职来说,选择虚拟或实物对新手影响很大,兼职的我们根本没多少时间来完成实物的进货、拍照、上传、发货等一系列动作。有人说可以代销,这点更是难上加难,自己进的货还可以说道说道,代销别人的东西,买家一问三不知那可糗大了。更大的一个环节是现在买家都注重信誉,店里没信誉就没人气!既然万事开头难,为什么我们不选择容易的来开头呢?

虚拟商品相比实物成长来的快,因为成交量大,和买家沟通的自然也多。一些沟通的技巧和宣传推广的方法也会跟着成熟,熟能生巧。比方说:我做虚拟商品用1天时间成交了10笔,而你做实物用10天时间成交了1笔。先不说赚钱,光看交易,我的是一菝接一菝,而你只是青黄不接,很容易精神疲惫。这就牵扯到了信心的问题。在新手阶段每形成一笔交易就等于给我们打了一针兴奋剂,刺激着我们的神经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每件事!所以对于新手卖家来说信心比货源更重要!

走好淘宝每一步服务至上

顾客就是观音菩萨,为什么不说是上帝,哈哈。因为中国人不信上帝!所以我把所有买家都当观音菩萨敬奉。拿出自己拜神时的真诚,用上追女朋友时的耐心,使出浑身解数一定要让“菩萨”觉得你就是“NO-1”,一定要让“菩萨”买了你的BB还要感激你才行!这样以后他们才能保你生意兴隆~

新手卖家选择虚拟作为起点百利无一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同样的物品,同样的价格,买家可能都会选择跟自己熟悉的人做交易。因为熟悉所以放心。虚拟充值本身就是一种最基础的服务,你热情的服务当然也能换来以后买卖成交的优先权。等你的销售、推广技巧已经成熟时,当你有足够的时间来专职淘宝时,你也可以选择实物来打拼。这时你就可以告知以前在你店里充值的老客户老朋友了。我想在他们有需求的时候一定会优先光顾你的店的。这点毋庸质疑!

这几天也天天看社区里的经验帖子, 真的受益匪浅 ! 这里把自己在社区整理出来的新手经验跟大家共勉~以下建议送给新手卖家!

第一、坚决不要去刷信誉、炒信誉!我们是新手,信誉炒到很好也没什么用的,主要是提高自己的运营管理和操作各方面的经验。你花钱花精力刷信誉、炒信誉,倒不如自己真枪实干一把,把这些时间利用在整理经验和技巧上面。动力来自于压力,刷信誉只会让你更懒惰、更手足无措!搞不好被封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而且现在买家真的很精明!信誉是真是假,可以说看一眼就能分辨出来。话说回来,如果你自己是买家的话,你宁愿多出那几块钱也要自己买的放心。对吧?将心比心,自己要随时充当买家来观摩自己的小店~

第二、千万不要去诋毁做同样商品的卖家,就是同行。这个是做生意的最基本原则,生意讲究公平竞争,淘宝更是以这个为中心。大家的平台都是一样的,要在自己身上下工夫,即使别人介绍的不如你,也不要和买家说别人的不好,这样不但不会给自己的商品“长脸”,反倒会让买家觉得你这个人气量很小,做人的态度很有问题,有些犟脾气的买家还因此就去你低回的那个卖家去消费呢!这样的事不是没有,要是我就会~。因为商品都是一样的,你要做的就是和买家交心,而不是一味的批评别人的商品,诋毁同行也就是诋毁自己!

第三、不要将商品价格压的过低。虽然我们是新手,我们信誉度低,我们可以适当的降价或促销,但不要压的过低。原因:我们是新手,信誉低,卖的便宜只会让买家怀疑。相信买家是不会在乎那几毛钱的。压价过低只会对自己百害而无一利。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创业需要的是激情,激情到位什么困难都不在话下,寻找激情最直接的方法是,在社区多看看成功卖家的帖子。如果觉得哪个是自己最能找到激情的,那就每天早上起来看一遍。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都要做好准备哦。

好了,先写到这里吧。整理到好的再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对咱们新人有些帮助,咱们新人就要相互鼓励和帮助哦。

昨天看了一个回帖的亲,说态度决定一切。说的很有位的。这个错不了的,做什么事心态真的决定你的成功与否。

教大家一个最笨的方法,上面也提到了。每天早上要看一遍励志的和一些出动自己创业激情的刊物或CD类的。要每天坚持,很有帮助的! 呵呵~~早上的心态决定一天做事的心态!

想开店或者想交流交流经验的亲加我

QQ:282622637 旺旺:宁建博

店铺地址:http://shop60515995.taobao.com

大家一起加油哈,

大学 时间 多到不知 如何安排, 俺 也 想开个 店 ! 但不 知道怎么 去发 货 、上 传 宝贝等 是如何 操作!还 有 在 淘 宝 开店 是不 是 要交 钱 啊 ,请 各位 朋友 指点一 下 ! QQ:1102705591一起交流吧:http://shop63026364.taobao.com/

呵呵,对的,交流啊

上一篇:网店的未来  下一篇:愿以青春赌未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经验畅谈】新手开店一月冲钻,赚2000+元,经验分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