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一年,有车有房!

谁都希望能够开店一年,有车有房。我也一样,出来工作了快二年了,对社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有了新的定位,开始有意识的慢慢培养自己创业的能力。

创业,是每一个人心中的梦想,穷尽一生想去实现。

在阿里,在百度,打“如何创业”四个字,一千个人,一千种方法,一千个人,一千个成功的方式。然而,你真的相信,创业有那么容易吗?真像他们打出来的广告“开店一年,有车有房”那样吗?仔细想想,其实那不过是吸引你眼球的一种方式,希望你的加盟,你的投资成就他的事业而已,你能否成功,还是未知数。那些所谓的成功人士,所谓的创业成功的贴子,其实大部分都是报喜不报忧,所以,你看到的是别人成功的结果,你看不到成功过程的艰苦与曲折,莫以为,成功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

开店一年,有车有房--充其量,只能够是一句口号,想要做到这个程度,很难,所以,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还是踏踏实实的积累自己成功的素质吧。

首先,选好你想发展的行业。这个很重要,决定你今后努力的方向,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嘛。

其次,选好行业后,要进入这个行业,充分了解这个行业的特点,要如何才能做好这个行业,如何在这个行业发展,你的目标客户是谁,你要如何进行推广,你要如何进行销售?这个过程是艰难的,是需要时间慢慢积累起来的,没有耐心坚守,做不好你的事业!

最后,创业难,守业更难。这个时间,你在这个行业没有十年也有四五年了吧,对这个行业的行情各方面都非常了解。那么,你应该学好如何管理你的团队,如何带领你的团队稳步发展。

创业的每一步都是艰难的,要用汗水来凝聚起来的成功,永远不要相信成功来得

很简单。永远记得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说了这么多了,大家应该都很明白了吧,就是一点,如果你资金雄厚,你可以去房地产,微生物工程,太阳能工程等等社会趋势项目,但是这些项目对于我们这个社会上的很多人来说,门槛太高了,难道我们就没有机会了吗?中国这个社会还在蓬勃发展中,所以商机肯定是随处可见的,只是看你是否有一双慧眼去发现它.

又是广告,抢我的沙发

好,不错,顶一个!呵呵,不过咱的店也不错,不信你来看看就知道了,饱你眼福!http://huangshibeier.taobao.com

好,不错,顶一个!呵呵,不过咱的店也不错,不信你来看看就知道了,饱你眼福!http://huangshibeier.taobao.com

是啊,创业难,守业更难,要想做好就是难上难了啊一年 太快了吧?

你一定行,有车有房跟我分享一下你的经验哈

向理想迈进吧

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两个人一起出门,你去买苹果四代,我去买四袋苹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一年,有车有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