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好橱窗推荐 让你的宝贝出现在产品搜索页面第一页 !

如何用好橱窗推荐 让你的宝贝出现在产品搜索页面第一页 !

我想这个问题是所有卖家一直关心的问题,也是一个对网店至关重要的问题。 在网络上,关于怎样运用好橱窗推荐 相关的文章也不少,但是运用到自己店铺里的效果为什么就没有? 这个也是广大卖家一直在想的问题!那么,到底要怎么样才能使橱窗推荐发挥到最佳状态呢?怎样才能让你的宝贝出现在产品搜索页面呢?

众所周知的,在淘宝网里输入一个关键字之后 ,比如你输入“韩版女装” 韩版女就是大类女装下面的中类,出来的搜索到的产品 ,第一 肯定是带有女装这个关键字的,第二,在第一页的产品肯定是店铺掌柜橱窗推荐的, (不过排在后面的就有可能不是橱窗推荐的,搜索出来的产品排列顺序,分四类 ,我想大家作为掌柜的都知道吧) 第三, 第一页的产品 肯定都是快要下架了的产品 。 好了 ,现在大家都明白了 要出现在产品搜索页第一页的必要因素 ,那接下来 ,我们该怎么做呢 ?

我来把我的一些经验跟大家分享下,不对之处 ,希望大家予以指正 、评论。

新产品上架后,一定不要一次性上架,我相信,这个只有新手掌柜的有点糊涂吧 。假如你一次性全部上架,那也就说 , 一个星期内 , 你的店铺只开张一天,禁用词语六天都是处于休息状态 ;

控制产品上架时间。 产品的上架周期最好是选到7天。我们现在再淘宝混了这么长时间,应该知道淘宝生意最好的时间段吧 ,早上9点到11点 中午 1点 下午4点到6点,晚上8点是11点,一天的这几个小时,对淘宝来说 ,是人流旺季 。当我们选择这个时间段上架我们产品, 那么7天的周期,7天以后,我们的宝贝下架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个时间段呢, 而恰好这个时间段是人流旺季,淘宝里每个卖家都是有橱窗推荐的, 只不过有多少之分,那么我们进入后台之后,在“出售中的宝贝”中 点到最后一页,把这些宝贝都用上橱窗推荐,最好是在产品上架的时候就设置好时间,那样,隔多久, 你的产品都快要接近下架时间的产品了,我们进入产品搜索页的几率也就更大了。

宝贝描述的关键字

搜索出来的宝贝,宝贝的描述里都肯定有搜索的关键字。所以做店铺的掌柜 , 你就要用你的head想想了,能与你的产品有联系的关键字了 。

橱窗推荐的宝贝 ,描述最好经常一点吸引人的 图片最好是清晰的 不带背景。

借用了,谢谢

受用,谢谢楼主

很好 适用路过支持!欢迎来我的小店逛逛,http://jxry68.taobao.com谢谢,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用好橱窗推荐 让你的宝贝出现在产品搜索页面第一页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