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升钻了(店家的每一个脚印都记录在里面)

在25,26,27,33楼有更新,我把我每天的近况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会一直坚持写下自己的每一个小小进步.

我是一个从事服装设计多年的80后女孩,工作一直都很顺利,就在前段时间我被公司辞退了,理由是我把公司的设计款式透露出去给别的公司,真是莫大的冤枉.我对公司勤勤恳恳多年换来的却是一个盗窃公司资料的名声.我真的被气坏了.到劳动局维权,得到了我应得的经济赔偿后我依然离开了那家公司,这么侮辱我人格的事情我无法忍受,就决定自己当老板单干.结束那让我头疼的服装设计生涯.我想了很久决定从开淘宝店开始我的创业路.

先是到淘宝上学习了十几天,觉得自己可以行动了,我开始到我熟悉的服装公司去拿质量比较好价格又比较底的衣服,借来相机开始拍照,整理图片,然后就是要上传这些漂亮的衣服,折腾了一整天终于把十件衣服传到网上了,网店开起来了.到了昨天下午我的个人资料还没有填写齐全,生意就突然上门了,我激动的手打字都有点颤抖,顾客问我尺码有L码的吗?接着问我今天能发货吗?最后问了一句质量怎么样?就下单了.我真的乐死了.虽然衣服我没有赚钱,还贴了几块钱的邮费,感觉还是很兴奋的,这毕竟是我刚开始做网店呀,新开的店也没有信誉,人家能敢卖我的东西已经是很好的了.

不管网店是什么时候开的,只要你的东西有优势,总会有生意的.学习前辈们开淘宝的经验很重要,我要把自己大部分时间用在学习上.只有学习才会把淘宝店开好.为人真诚是很重要的,网购虽然是大家不能面对面的交谈,但作为卖家也要诚实对待买家,东西到底好不好卖家心里最清楚,不能寐着良心去抗买家.希望我们的淘宝网都是诚实的卖家和买家.

坚持,在坚持难忘的第一次!

说得真不错,我也是个真实的卖家噢!正品李宁全场六折销售,绝对正品

羡慕楼主,好幸运哦很邪恶的第一次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同行啊 我也是服装设计的哦 到你的店铺看过了 衣服不错哦 可惜竞争太激烈了 好好努力宣传哦可以理解 加油哦~~~坚持就是胜利,加油!我们都会成功的哦

支持了

大家都加油吧。只要我们有信心。一定能干好的楼主的经历还是有点曲折的!不过,没有这次经历,也不会有淘宝开店的选择!有失必有得!楼主是做服装设计的,一定会有个好的发展前景,只要坚持和找到方法,早晚会打打造出自己的服装王国!我支持你,支持你才华的创业者!支持啊 以后一定会更好

相信明天更美好,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店升钻了(店家的每一个脚印都记录在里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