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救!

刚开店,收到好多软件充值广告,昨天经不住诱惑,买了个易赛的季卡,昨天已经在电脑里安装了,昨天晚上客服催我确认收货我没有,想不到今天客服态度实在让人受不了,感觉上当了,这易赛,根本就没人说的那么好,我现在花了70元买了软件,还充值了50元(好像是提不出来的,只能充话费使用)。现在谁告诉我,我能申请退款吗?因为我还没有确认收货。

急啊!

上次当,学次经验!这个也没办法!现在很多给钱前是爷爷,给钱后死孙子!

还没收货 可以退款的啊

虚拟的你把卡号密码都拿来冲了!!还怎么会有人退款呢

花钱买教训了。做代理就是要找一个好的上家才行,很多上家都是只管收钱,过后就什么都不管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急急急!求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