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助理上传宝贝分类?

最新新开了家店铺,是普通店铺,没有开通旺铺,但是我用助理上传了600件包包,开始的时候我按照品牌分的类,比如“飞扬空间”、“绯闻女孩”等,后来我在店铺又划分了别的类别,因为如果按品牌搜索的话很多,让买家很难找到,于是我又给按功能分为“单肩包”、“斜挎包”等,在淘宝助理里面我都也成功划分了,也都显示了,更新完后也显示,可是在我的店铺为什么还只是在品牌区显示,不再我的功能区显示包包呢,是因为我的信用不够吗,还是因为我是普通店铺?求大家帮帮忙,着急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助理上传宝贝分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