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立贴,还我什么时候能冲钻成功!

我的淘宝小店是专卖童装的,开了有五个月了,还在二心到三心的边缘徘徊。流量居然连我拍拍店的三分之一都不到。更别提成交量了,但事在人为嘛。我相信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这几日不断在研究同类店的佼佼者,学到了不少的经验,在此准备给自己一点动力,大干一翻。

在此立贴,给自己定个目标,2012年1月1日之前冲钻成功。鉴于淘宝店的钻石信用要求比较高,就给自己的目标定的长远一些吧。

短期目标如下:

10月份立争上三心。

2011年2月份之前,上四心。

2011年7月份之前,上五心。

任重而道远呀。努力吧,妈宝衣阁。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7758174043冬天来了 ,为自己的宝宝买上一款防寒服 就是爱她的 一种方式!/:^_^这个冬天宝宝不在寒冷!!加油,一起努力加油一起加油阿,~阿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此立贴,还我什么时候能冲钻成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