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助我们这个破碎的家庭拿出您一份爱心救救我爸爸谢谢各位了

爸爸47岁 在2010年9月3日 被诊断脑干出血!当时以为是农药中毒,到我们这里的中医院拍ct,拿到片子医生说脑干出血,很严重,可以准备后事了,当时就让我在病危通知书签字了,看到我爸爸又是吐又呼吸困难当时已经昏迷了,看到他难受的样子,我的心里真是说不出的伤心,怎么会这个样子,一点用也没有,帮不了爸爸,为了找一线希望我们冒着风险转院到我们这里的人们医院治疗,(因为脑干出血转院路上也有很大的风险的容易让血流的更快些,当时去了人们医院,大夫的诊断也是说已经没有救了,那个时候爸爸因为呼吸困难脸色发紫了体温42度了已经,最后我们的恳求下,大夫说还有一个方案,就是做引流(就是把脑子的积水排出),还有脑干出血是不能做开颅手术的,而且脑干出血比其他的脑溢血重很多。告诉我你爸爸就好了也是重残,我说不管怎么样人能留下也行啊!第二天转到了icu重症监护室,在里面做了气管切开手术插上呼吸机,铺着冰毯,做了引流排脑积水,插了胃管,(吃饭时用针管往胃里面打饭的),还插得尿管。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病情还是不稳定,每天3千多的治疗费用,到现在花了已经10多万了,本来我家没有攒几个钱,好不容易攒了几万给我投资进货开了化妆品网店,(刚刚开店几乎没有买卖)现在都跟亲戚朋友借钱,借的人家都反感了,不愿借了。有几次看到有些病人他们家也是没有钱都放弃治疗了,我不想放弃,不能没有爸爸啊,没有办法再这里向各位好心人求助了,愿意捐1元的谢谢您,愿意捐多些的还是要谢谢您,还有如果要是朋友你能有什么好方法也留言告诉我,我是初中毕业没有什么文笔 ,更不会说什么感人的话,但是说的全是实话!请各位好心人帮帮我们这个家,救救我爸爸吧!

这是我们全家08年过年时的照片之后过年没有再照过照片了!

人物分别是姥姥,我,奶奶,我的爸爸 姥爷,和我妈妈!

之后我会把爸爸住院的照片上传的,请相信我没有骗你们的意思。真的很想一家人再吃个饭啊,朋友们请好好爱你们的父母,关心自己的家人吧!

好可怜啊,你们会度过难关的,不要放弃,加油!!

加油,坚持下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帮助我们这个破碎的家庭拿出您一份爱心救救我爸爸谢谢各位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