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不发货怎么办?急

今天早上看到了一个牙刷架,卖家注明了(运费卖家承担,也未参加公益活动)。看着挺便宜的就拍了,我款都付了,可后来他又反过来告诉我那些是赠品不单卖。他产品的名字根本就没有注明“赠品”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请问我该怎么办?

自己做沙发

如果标题和宝贝描述及购买须知均无明显告知不卖,可以起诉他欺骗。

关键还是沟通吧,卖做生意也不容易,有时可能疏忽了,态度诚恳的话,可以考虑原谅他,是饶人处且饶人嘛。

申请退款试试

申请退款吧

还有一个办法如果真想要那个赠品,那你就买件他家别的东西,看他能不能送那个

楼主的帖子写的太棒了 让我学了不少东西 如果加以使用帮助非常大的 给我这样的新卖家上了一堂课 小店最近有好多活动 但是效果不是太好 希望大家过来坐坐 指导指导 谢谢

这种人我最讨厌 啥人吗??真是的

申请退款即可!

退款吧!

如果他赚 自然卖你 理解万岁吧

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支持了

协商吧!

别的不说了,来占个沙发支持!怎么都没有解答的啊,坐沙发的人好多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卖家不发货怎么办?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