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怎样做到行业第一”,我的店铺上五心

刚刚开店时,为了积攒一点信用,发动了亲朋好友来我的店里逛逛,有需要的冲冲值,很快就是一心了。又向交易量高的卖家请教取经,不断的学习;到论坛发帖子,给以前买过东西的卖家发开店信息,还加入了不少的帮派和群,好不容易上了二心。但是此后,店的流量和交易量都逐渐的下滑,发贴和群的讨论已经收效不大。怎么办呢?心里很着急,但没有办法啊。亲朋好友不可能一直都来买的,我必须面向大众,面向广大的淘宝客户。

偶然纯粹的偶然,在群里认识了一个朋友,他向我出售了视频软件“教你怎样做到行业第一,步骤详解!让你宝贝一样热销!不再求人”。我如获至宝,很快看了其中的促销技巧,按着软件视频教的方法,我装修了自己的店铺,推广促销我的宝贝,很快流量和交易量都上升了,一天卖出了31件宝贝(可以查看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064949851)。我的店也很快上到五心了。我还报名参加了淘宝大学的学习,参加培训讲座,经营好淘宝店,我更有信心了

论坛更新很快,自己顶一下

唉 亲呀 情况差不多为 有空去我店 交流一下撒

学习学习不断的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学习了“怎样做到行业第一”,我的店铺上五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