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从代理做起!

诚信代理,新手速成

吼吼,亲耐们,我是淘宝外客,新手的哦,5的5花8门是我朋友的店铺,他店铺现在已经是两个钻了咯,跟他一起聊天,他给我很大的启发。现在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滴滴心得哦~~

先丢上他的店招show一show,哈O(∩_∩)O~

咱开始直截了当的说了哈,既然开网店,目的当然就是赚钱咯。

而同样的想把一家小店做大除了价格优惠,还一定要有最好的质量保证,那么,寻找合适的货源就成了我头疼的问题了。

再加上作为一个80尾的娃娃而言,我基本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资金能投入到淘宝小店里面来。

因此成为网络代销商成为了我首要选择,这样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我挤压库存的压力。

首先哩,先和亲耐滴朋友们普及一下小知识,看看我认为滴网络代销的好处(知道滴亲耐们请跳过,直接滑到下面去哈)

1、网络代销几乎不需要什么资金投入,很适合新卖家和小卖家。

2、网络代销也不用准备仓库,不用自己负责物流,商家会在收到定金和资料后给买家直接发货,所以也让大家省了邮寄的麻烦。

3、网络代销省去了给商品拍照,描写商品介绍的麻烦,通常从商家那拿到的商品图片一般都比较好,也更容易吸引买家。

上面是好处,下面是传说中不好的地方。

网络代销也正因为不能直接接触商品,所以不好对商品质量,库存和售后服务有很大的把握,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也要找一些比较正规的公司,根据自身的要求选择最合适的。

如果遇上了什么无良的企业,发生了什么不按时发货,货品质量差,态度不好等等让人纠结的问题,那个时候,我估计我的小店要关门大吉,而他们还可以继续忽悠别人,会出现传说中的餐具啊~

因为是小卖家,承担不起什么风险,所以我刚刚开始的时候选择了淘宝分销,毕竟是大树底下好乘凉。

我先代理了一家服装公司,结果被我的客户投诉说质量太次,我转头又和这家公司的客服联系,结果他们竟然无视我的存在, ,因此,我“光荣”的得到了差评, 还是三个啊三个, 之后当然是把他们家给T了。

悲愤啊悲愤,但是生意还是要做的。

后来我又通过淘宝分销,结识了一家做品牌折扣的公司,他们家经营的品牌很多,其中就有我最喜欢的海贝。

因为淘宝分销只能代发货,因此我不能确定他们家是否是专柜正品,又担心出现之前的质量问题,于是乎,我就百度。

后来,我找到了他们公司自己的网站,查询了一些有关于他们公司的一些资料:

1、 支付宝特约商家:http://www.1vs3.com/show.aspx?id=20

2、 网上保障中心先行赔付企业:http://www.1vs3.com/show.aspx?id=108

3、 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http://www.1vs3.com/show.aspx?id=19

4、 中国电子商务诚信单位: http://www.1vs3.com/show.aspx?id=107

并且验证了以上这些信息,全部属实。

现在有了商家的诚信保证,我不再怕中评,差评,还有了足够的利润空间,再加上,我做的是网络代理,不用存货,不用压货,不用发货,收入多两倍,空闲时间多三倍;越省力就越赚钱;做得越少赚得越多。

所以,后来我转到了他们自己的批发代理平台,成为他们的专属会员。

再后来,在半年多的时间里,我的客户用事实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没有错,现在将这家公司的代理平台推荐给所有的朋友,www.1vs3.net。有钱大家一起赚,有快乐大家一起齐分享

顺便再打打广告,这是我的淘宝店,记忆中的海贝花园,网址:http://badou.taobao.com/

最后,祝亲们奖金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帅哥美女再多一群哈~

这是他们家网站的页面,也show一show

抢沙发

新店找货源确实是个难题 ,特别是做服装的

自己进货 怕库存 季节变换 潮流转换……都是一个个难道摆在面前……

谢谢LZ来分享自己的经验 让更多朋友实现开店的梦想

地板 是我的-0-

话说,现在好多东西都是免费代理,但是有好多代理商不负责,货发后就不理不问

蛋疼啊!这个壹比叁的货跟自己淘宝店的货一样的,的确难得啊

已经是下水道了么?

不错,支持一下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从代理做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