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心了,如何安全开通消保。

由于自己一时的冲动,没有做好任何准备,听说消保很关键,就在正式开店的那天跑去开消保。可是结果很让我郁闷。由于我是新手卖家,对于申请消保的程序和要求都不是很明确,出于冲动,结果造成了我这两个多星期郁闷不已。

先看下图:

新手卖家们如果要加入消保,一定要记得先去学习下加入消保的规则。为了方便大家,我给新手们截取下大概内容。希望对你们有所益处。

如何申请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服务?点击下面链接即可,这是安全连接可以放心的。

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knowledge-1115620.htm

现在我已经成功加入消保了,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你可以直接联系我。我基本上都在线的!

学习了,正考虑加入呢,谢谢

学习了!

大家一起加油!

小店主营外贸服装、童装、进口食品!

有兴趣的朋友进来看看吧!

http://syxstation.taobao.com/

做淘宝要熟悉规则

新手加油

看明白了再加广告太多了

什么事都要三思哦

小店先开张,代理捷易通自动充值软件

有需要的可以去逛逛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小心了,如何安全开通消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