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开店心经

一次去朋友厂里玩时,一次和朋友的谈话中,朋友说:“你还是找点事自己做做吧,不如你在网上开一个店卖我们的桶”。我当时一下子开窍了:“对呀,为什么不利用现有的资源呢?”回到家就开始在网上琢磨多店的事,以前想开网店很简单,当自己真的做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这也得要专业水平的,每天要上班,下班回来就做网店,空闲的时候到厂里去看工人们加工。

网店开起的第四五天就有客人买的的木桶,当时我要去上班了,还有十分钟,我给客人就明我要上班能否留一个手机号,我给他打电话说货品情~~~~约好了晚上九点谈,回到家等了这客户一小时,在和他谈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他买下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客户 在收到货以后给我了五个星的评价。

过了几天,又有人问我的脚盆,谈了很久,因为嫌邮费贵了他没有买,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至少有人能看上我的货品,呵呵,加油,!!!

好贴顶 7e站长网

楼主。谢谢你分享的快乐。

顶下

呵呵 加油!欣赏啊,祝你吉祥如意。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顶了,愿你平安顺利。

顶顶顶!!!我心眼有点小,但是不缺。我脾气很好,但不是没有!

艰苦的等待!!!走南闯北好累啊 !

楼主。谢谢你分享的快乐学习学习啊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开店心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