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求教:升钻之后不能用扶植版旺铺了么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小弟我的店铺到五颗心了,升到钻是不是就得花钱买旺铺标准版了?

是的哦,亲是这样的卖疯了!人气2010秋冬装 色拼连衣裙 热卖春装+送围脖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7367398433百年不遇的好帖子,不得不顶是的.只要你一升钻.马上就变回了普通版.连你自己设置的二级域名都进不了.我就有这样的经历.只好花90大洋.买了一个季度的标准版旺铺

我还在努力升钻呀~!

哎,,,,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二级域名也没有了?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诚心求教:升钻之后不能用扶植版旺铺了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