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店铺有种在泥潭奔跑的感觉

今天一大早起来把捷易通的数据包下载了,然后通过淘宝助理把csv文件导到出售的商品里了,但是我发现这样不会自动的开店,还是要点击“我要开店”,于是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小店:shop58725336.taobao.com.

店铺名字叫"一迅充值店",“一”就是简单的意思,“迅”就是快捷的意思,我想这两个子应该可以体现捷易通的特点吧。

接下来我没有按照我的上家as大侠的指导去开通捷易通的自动充值功能,我想先把店铺装修一下,然后再去摸索充值功能。幸好淘宝现在有送免费的旺铺扶植版,我倒腾了半天还是不尽人意,回来再看看as大侠给我数据包里,想学习店铺装修的操作,结果我被信息淹没了。

看来淘宝里的学问还真是需要时间和斗志才能拿下的,我一定会继续研究,早点摸清门道,想我的上家看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装修店铺有种在泥潭奔跑的感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