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之路-化茧成蝶 申请加精

淘宝之路一路行来,就如同化蝶一般。开始有迷茫、有艰辛、有痛苦亦有快乐,再到破茧飞舞那一霎那的喜悦。

见过蝴蝶的展翅高飞,看过蝶群的翩翩起舞,但蝴蝶为这身华丽外表所付出的一切又有谁能了解?没有艰辛的磨难,没有痛苦的等待,怎会有脱壳展翅时的惊艳?

——题记

一出世

初做淘宝的艰辛,让我感到压抑,像蝶蛹一样将自己束缚在狭窄的空间里。于是,思念像潮水一般狠狠地拍打心灵的彼岸,无数个夜晚,我梦到小店的成长。越是希望做好,就越是把自己的心锁得更紧。于是孤独和寂寞像小偷一样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了我的快乐和轻松。

就在我心门紧锁前的瞬间,家人、朋友、淘友们一声声加油打破了这死寂的黯淡,刺眼的白光冲破大门,这支持与鼓励使我跑到了终点;陌生的面孔在关切地问候,让我找回了温暖的感觉。我发现在淘宝这大家庭里,有的幽默,有的睿智,有的善良,有的可爱,更重要的是我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我开始觉察出——我在成长!

二蜕变

就在我渐渐融入新环境中时,父亲得病了,癌症。

屋子里静寂一片,但我的大脑里却响着震天惊雷,一片空白。就像是余震过后残留在废墟中的城市,还没来得及缓过来又是龙卷风,风卷残云般,什么都无影无踪,这才感到死亡的临近是如此空洞可怕。

一直以来就以为自己是幸运的,没有想到什么时候自己也会体到了,生活还要继续,做人更要坚强。

我下定了决心——我要成长!

三飞翔

在经历了无数磨练后,我才渐渐觉悟出:命运是一个爱捉弄人的怪物,它可以让人在瞬间丧失自我,颓废败落;但也可以让人在短时间内重塑自我,坚强奋斗。在磨练中,我们的心灵迈上了一级崭新的台阶,我们的思想步入了一个深邃的境界。所以,我不后悔我选择了淘宝,因为它使我在磨练中成长,在成长中飞翔!蝴蝶的蜕变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痛,她经历了痛苦,获得了新生。我也承受了蜕变的艰辛,在这艰辛中体会到了一点人生的真谛,让自己的心慢慢充实。成长亦是化茧成蝶。

最后祝愿各位掌柜们在淘宝之路上更加坚定的走下去,破茧成蝶,成就你的梦想,让梦想从淘宝起飞吧!

小店地址:http://daofen.taobao.com/有空来坐坐吧~~~~

好帖 没人来看 我先顶哈 楼主加油哦

好贴 与人为善 与己为善

欢迎来小店看看

办理一切充值业务

好贴 支持下 楼主加油

支持楼主!一起加油!曾今有一个人说过:顶贴是美德!!所以我顶了支持支持话不知道怎么说啊 有说万事开头难,,不过又说开店容易,守店更难啊,,到底要相信哪个呢??有谁可以告诉我的呵呵,化蝶,不错有比喻哦。加油好贴子啊 从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之路-化茧成蝶 申请加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