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导游的网店

猫猫以前是做导游的,但是一直是个诚信的导游,不喜欢欺骗游客,所有猫猫没有挣到什么钱,但是却交了很多朋友。这也是猫猫希望看到的。

开淘宝小店,猫猫也是兼职来做做,因为自己有些比较好的资源,可以分享给身边的人,也不是一件坏事,猫猫用自己的劳动,换取微薄的佣金,也在情理之中,吃自己的饭,留自己的汗,走自己的路。猫猫一直这样走过来。

其实淘宝上信誉真的很重要,但是,猫猫很感谢在开店初期支持猫猫的朋友,给了猫猫机会,短短黄金周的7天,猫猫小店的交易回评就三心了,真的好开心,淘宝上刷钻的很多,广告每天是发不停,但是猫猫不想用这样虚假的交易来换取闪亮的钻石,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现在。猫猫的景点门票代购,也有了回头客,朋友们对猫猫的服务也都感到满意,认可了猫猫的努力,真的很感谢淘宝这个平台,虽然只是兼职在做,偶尔的时间打理,但是,猫猫的生活渐渐开始改变,很喜欢听到”叮咚“的声音,即使最终没有达成交易,也很开心,毕竟在这么多店中搜到猫猫的店,也不是件容易事嘛现在猫猫有了更大的动力,去寻找更多的合作景区,帮更多的人实现实惠的自驾游,丰富自己的生活,同时也丰富了他人的假期。猫猫相信,钻石不远了,努力!

支持 沙发 哈哈我最喜欢自驾。那有空来小店看看哦

纯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导游的网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