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誓决心入淘宝,创业之路终寂寥

血誓决心入淘宝,创业之路终寂寥,但为暗恋女友故,苦透累透甘忍受!

高中三年转眼即过,如今只有你的画面一一闪过......最遗憾,没能于你最需要的时候,在你面前微笑站过;最痛苦,流逝的光阴不再重新来过,难道终究是有缘无份地经过?

连续两次在运动会上拼命地战过,毅然参加了3000米,仅仅为了得到你的眼眸扫过,你又可曾发觉过?频频关注你的成绩,我的心如同浮萍般,随那鲜红的数字漂浮不定,3年一直伴随。然而每当你孤独无助时,我终究是没能站在你面前。也许,这么一站,人生也就不一样了吧......

后悔不后悔 我已不知晓,满脑子充满的是你的点点滴滴,善良,可爱,乐观的你,我始终是没能鼓起勇气去追求你,呆呆地望着这双手,不敢想象,曾几何时,牵过你的手,于蓝天下,草地上,飞扬那只悠扬的舞曲......终生难忘,既然难以忘却,那么我不会再去想放弃,如今的我没有实力,让你永久地开心幸福,但是我会努力,即便付出生命,在美丽的青春里,功成名就,去追求你!最向往...带着你,环游整个天地!

开店已快一月了,曾经的雄心壮志在店铺惨淡人气的摧残下,只觉曾潮润的心已变成最后一片枯叶孤零飘落,小弟自认为确实很努力了,除了学习的时间,小弟几乎都在推广店铺,但宝贝还是无人问津。感谢的是,当我快绝望时,我的一个也开淘宝店铺的朋友建议我到淘宝社区逛逛,也许会有所收获。于是,我今天来了,在这里逛了半天,若有所悟,心有所感,写下此文

亲,别泄气,保持好心态你可以的

做淘宝,不管做任何事,在于怎么做,

有句话说,不至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能掌握多少

不管你现在可用的资源有多少,但是只要你持之以恒的

做下去,就一定能成功的

呵呵~谢谢,我不会放弃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血誓决心入淘宝,创业之路终寂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