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抢购!力杰移动硬盘开始试用,申请就有机会免邮费获得!

非常感谢淘宝的试用中心有这样的试用机会,不管是对商家还是买家都是很好的机会!

十全十美:力杰移动硬盘正式登录淘宝门户试用中心

力杰酷虎C800 320G产品于10月10日正式登录淘宝门户试用中心。用户只需要点击淘宝门户试用中心(http://try.taobao.com/index.htm)力杰移动硬盘酷虎C800产品界面上的“我要申请试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试用该款产品的机会。申请时间截止到10月25日,届时将会诞生10位幸运用户,免邮费获得这款力杰酷虎C800 320G免费试用机会。

活动详情请登录淘宝门户试用中心手机/3c数码分类页面:

http://try.taobao.com/item/item_detail.htm?item_id=3654

据悉,力杰酷虎C800移动硬盘的外壳采用水贴+UV设计,精致的老虎花纹配上身着红色唐装的小老虎形象,给了力杰酷虎C800移动硬盘很深刻的关于老虎的定义,与名字“酷虎”呼应,非常有纪念意义。力杰酷虎C800移动硬盘有虎黄与虎黑两种颜色可选。

力杰酷虎C800移动硬盘读取性能较好,平均读取速度32.6MB/s;突发读取速度35.8MB/s。 “虎符”硬件加密技术采用硬件高速算法。用户第一次使用时,只需要在操作界面设定好密码,安全区立刻形成。再次使用移动硬盘时,需要运行锐盾安全系统,输入正确密码,加密盘才会被读出。这时就可以正常查看加密盘中的数据了,操作简单。密码最长可达到23位。

力杰酷虎C800移动硬盘采用了USB2.0标准接口,2.5寸硬盘存储介质,直接USB总线供电,随插即用。力杰酷虎C800移动硬盘也采用了力杰专用的EMI/ESD防静电电路设计保护专利技术,这使得产品在使用时更加安全,其读写指示灯,可清晰的显示出当前硬盘运行状况。

力杰酷虎C800移动硬盘的背面标明了这款硬盘的容量和产品编号,可以让用户放心购买,而且在这块移动硬盘背面设计了散热孔,保障了硬盘的正常运行。

力杰 酷虎C800(320GB)

存储容量

320GB

硬盘尺寸

2.5英寸硬盘

接口类型

USB 2.0

转速

5400

外形尺寸

125*76*14mm

随机附件

配送符合USB高速标准的专用数据连接线、用户手册及保修卡、合格证、精美皮套、USB数据线

其他性能

2.5寸硬盘存储介质,直接USB总线供电

其他特点

极具收藏价值独具特色的虎纹盾牌造型,演绎个性人生,采用“虎符”全硬件加密引擎芯片技术采用AES-128位加密算法,加密速度快,安全性能高专利防静电设计,有效保护盘体安全国际标准高速USB2.0接口增值点:送正版杀毒软件。品质认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总局12365权威认证,通过美国FCC、欧洲CE技术国际质量权威认证。售后服务:全国联保,质保三年 3个月包换

百年不遇的好帖子,不得不顶

绝对免费通话软件 无效退款

联系**:554526007

上一篇:好艰难呃……  下一篇:开网店创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来抢购!力杰移动硬盘开始试用,申请就有机会免邮费获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