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对我说】征文活动开始投票了,父爱如山,谁的故事最感人?

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父爱如山,这里记录了许多感人的父子(女)情深,到底哪一个最能触动你的心灵?请你给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时间:2010年6月9日至6月12日,每人最多可投3票!

【老爸对我说】征文活动开始投票了,父爱如山,谁的故事最感人?(可选3个)已投票人数 : 949

好活动哦~

大家过来投票,支持你喜欢的哦~~~~~~

板凳呀板凳

我这个是什么?

好活动,支持下

父亲是一座巍峨大山,父亲是一株参天大树

好活动哦~

大家过来投票,支持你喜欢的哦~~~~~~ 大家选我哦

一份真实的情感,一份感恩的心!

不错,,支持下.

祝福所有的父亲:父亲节快乐哦。父爱如山,没有父亲就没有我们,所以好好的爱你的父亲吧晚上加班在学习呢很好 很强大我来学习来啦!好活动,支持一下~~~念父恩难忘,愿福寿绵长~~支持一下,这个了解一下也好,我就家人不支持,嘿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呵呵 还是很佩服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爸对我说】征文活动开始投票了,父爱如山,谁的故事最感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