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业心德

刚开店不久,很冷清哦

一天上午,来了一位客人。“请问,这款红色的还有吗?”还以为是做广告的,也没怎么搭理。不过还是跟往常一样,礼貌地发了个过去。谁知道他那边很快回复“有货吗?”刹那间,我高兴的合不拢嘴,心里很乐坏了。忙回复“有呢!”“今天可以给我发货吗?”“当然,没问题!”我迫不及待地回复他。后来等了大概半小时左右,订单终于下来了。我手舞足蹈起来。

心想第一笔生意就这么顺利地成交,还真是意外。原以为买家都喜欢长时间询问,喜欢“刁难”。其实我理解错了。买家这样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我应该站在买家的角度,多替他们想,因为我是卖家的同时,也是买家。我也希望能买到比较中意的东西,仔细询问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应该感到高兴,“谢谢你们”。

第一次的成交,给我带来了希望。我知道路并不顺畅,但我会坚持,会学习。因为还有更多跟我一样开始创业的人,相信我也和你们一样不会倒下。

恩,楼主加油,有了第一单,就会有第二单的!支持楼主!一个字了不得

加油!楼主

谢谢大家支持 一起努力吧

顶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创业心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