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半月,无人问津,我该咋办?

上班闲来无事,开个淘宝店,专营中华传统艺术品,主要是字画!但半个月来无人问津,更别说买了!

看着这如此暗淡的店铺,我该怎么办啊!下个月估计得出去写生一个多月,更没时间打理店铺,可怜我的店铺啊!

顶个先,这个是必须的!!!您卖的商品有点冷门

呵呵,您这东西想卖估计有点难度吧,不过,加油吧,坚持就是胜利!

我的店也开了有一个多月了,很冷清。加油!!!!!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呵呵

大家加油

宝贝非常冷门,描述里也没有清晰的大图,就几个字,您想就算有一个会欣赏这种字画的人进到您的店铺,他会看多久呢!建议您描述里放几张大图,祝您成功哦!加油!坚持坚持在坚持!!

我也一样啊!要学下推广的方法,还有就是店铺的装修也很重要!

有空我们扣扣977552635聊一下,我对字画也感兴趣。我们可以相互学习和交流下,

我的店铺http://cq51686.taobao.com/

坚持吧!

现在小店的都必须坚持!

增加点其它的东西吧,搞艺术的人不是太多。

字画很冷,买的人不是很多,可以兼卖一点其他的

路过...

在家里无聊的话,就来我店里买烘焙用品在家做烘焙吧,哈哈。我的店开业好几天了~都是按进价在卖哦,这个月到我家买东西,你就比去批发还赚,呵呵。

今天刚做的榴莲酥,请您尝尝,创业路很艰辛,不要灰心哦~~~

一起努力吧!我的店也刚重新开张 努力坚持!

坚持把, 坚持是最基本的

我的小店也开张快一个月了~~ 转型卖实物~~ 也还是没有生意

一起坚持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半月,无人问津,我该咋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