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送礼 控油壶、定量健康调味瓶/盐罐,你所不知道的?

盐是人类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品,每人每天需要6~10克盐才能保持人体心脏的正常活动、维持正常的渗透压及体内酸碱的平衡。但是儿童由于各个器观发育未成熟盐的摄入量不能太多。健康用盐才能使宝宝健康。  一、要多吃些蔬菜瓜果,尤其是给宝宝的食谱中,更多的是这些成分。但是目前有不少蔬菜瓜果,由于在种植过程中施用农药,会导致表面农药残留,不易被清水洗净。用蓝海星果蔬洗涤盐洗涤,则可以较好地去除果蔬中的农药残留物,并能有效杀灭各种小虫及细菌,而且不破坏果蔬的营养价值和口味。    二、可以用一些儿童保健沐浴盐,给宝宝清凉皮肤,消炎止痒,抑制皮肤表面细菌的生长,并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抵抗能力,尤其是蚊叮虫咬后可以消炎止痒。

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都提倡每人每天摄入油控制在25克(约28ml)以内、摄入盐控制在6克以内。油、盐脂摄入量过多,除会造成肥胖之外,还可能导致血液中的脂肪酸过多从而造成血脂增高,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疾病。近几年国家加大力度宣传低油、低盐概念,07年以来,国家多次免费发放限量油壶、盐勺,但远远不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我公司为响应国家政策,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追求创新。定量健康油壶应运而生。

关注宝宝饮食和宝宝健康,合理用油用盐!

河北好尚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朝阳企业,致力于健康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主要产品有定量健康油壶、定量健康调味瓶,是中、高端消费群体追求的时尚健

康产品。

定量健康油壶,定量健康调味瓶批发团购!

广告猖獗, 但我还是要帮你顶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都提倡每人每天摄入油控制在25克(约28ml)以内、摄入盐控制在6克以内。油、盐脂摄入量过多,除会造成肥胖之外,还可能导致血液中的脂肪酸过多从而造成血脂增高,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疾病。近几年国家加大力度宣传低油、低盐概念,07年以来,国家多次免费发放限量油壶、盐勺,但远远不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我公司为响应国家政策,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追求创新。定量健康油壶、定量健康调味瓶应运而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健康生活/送礼 控油壶、定量健康调味瓶/盐罐,你所不知道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