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调低后,交易量迅速上升~~~~有图

刚刚开始起步做这个,这种特殊的钥匙扣感觉很酷。但开店以来,加入消保,加入直通车,销量也不是很大,前二天,试着把店里原来卖八块多的伞绳钥匙扣调低了一倍,关于定价,我先是在淘宝上搜索同类商品,然后也出淘宝上同类商品的最低价格,试过一周后,我发现,这样不行,虽然我的价格比其实卖家低一些,但低一些是不行的,因为人家是大卖家,因此,我决定低出很多来试试,几乎本钱来卖,我知道现在我要的不是利润,而是销量,虽然每件只挣几角钱,没想到,迅速卖出去10件,虽然挣的少了,但销量上来了,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一定会有很多同学不相信,说我是刷的,虽然我很难过,不过也可以理解大家的想法,因为现在淘宝刷信誉的太多,所以我把发货单拍了一下,还有快递跟踪的详情和买家的聊天记录。

快递跟踪详情,这个很难造假的。为了保护买家,所以真实身份和地址我划掉了部分,也希望大家理解。

这是快递单号,大家可以在韵达网页上面查到运单详情。

现在我只是个小小的三星卖家,下面是我手里的一些发货收据。淘宝上有很多买家,同时也有很多卖家,大家都用快递,应该知道韵达和中通收据的颜色。

下面是和买家的聊天记录,上面有聊天的日期。

过来顶下

过来帮你顶一下,不容易嘛

我的店也是新开,正申请加入消保想给客人多点信心

昨天才刚开张卖出三件,很开心

可是也有很多卖家抱怨价格调低还是没人来买,就不知道问题在于自己本身还是在哪了,

真不容易!

学习啦~

你真的很不容易,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我的淘宝小店现在还在等待,我也会好好努力。

我小店宝贝的价格已经很低了,可是销售还是上不去

价格很重要啊有了淘宝,我聊天都在旺旺的,QQ只是用来挂的!有了淘宝,饭桌是有的!吃饭却都在电脑旁的!有了淘宝,手机原来是当表用的,现在只能当废铁用的!有了淘宝,家乡是大的,每天的活动范围却只有20个平方的!有了淘宝,一天也就两姿势的,除了坐着,就是躺着,日复一日的!有了淘宝,一天说不上几句话的,嘴巴只是用来吃饭的,手才用来交流的!有了淘宝,我们的娱乐也就剩下凤姐和犀利哥,还有兽兽之类的!有了淘宝,让我知道了与我砍一两元钱的买家,很有可能是住别墅的!有了淘宝, 我很享受寂寞,因为享受寂寞是必须的!希望大家有空也来小店看看

为什么我把店铺里的T恤降到5元一件也没人来看看啊!楼主是不是还有其它的秘密啊没公布啊

价格低确实吸引很多人啊,刚开店两天就两心了,易赛自动充值提升信誉快哦!刚起步的小店真的很不容易啊~一天都没什么人来看,更别说买了,我该坚持还是放弃捏!

学习了,但是我的价格也调低了很多,可还是无人问津啊。是不是还有其他的原因呢

但有时候不是价格低就会有人买,最重要是有买家看到你的商品,淘宝没有最低的价格,只有更低的,越来越难做了

帮顶下!

不过现在淘宝价格已经不是唯一的考量因素了,个性才是王道啊~

信誉至上!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价格调低后,交易量迅速上升~~~~有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