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半年从0到3钻 原创 (附楼主真人兽) 冲4钻ing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天道酬勤)

圣诞前跟友聊天,我打字过去"年底突然感觉很忧伤,很无力.听CNN,每个节目播报完,主持人都会讲MerryChristmas&HappyNewYear,心里突然就很揪,快乐不起来,又到年底;各个卖场都在放欢快的圣诞歌,以前非常喜欢,现在听着开始变得有点紧张;闺蜜Y在MSN上说最近很迷茫,她讲我听,慢慢聊着开导着,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朋友的意义在于此,彼此倾听,互相安慰”(下划线怎么去不掉)圣诞在party一大群人喝的晕头转向中过去,之后的第二天,这个城市迎来了这个冬天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雪;凛冽的寒风在这个北方沿海城市肆虐起来,09年无论我们经历过什么,快乐亦或忧伤,终是马上就要过去了.每到年底,总能想起甲方乙方里的经典台词, “1997年就要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从07年的次贷危机导致08年开始的经济危机,国外客户的订单相对少很多;我也在这外贸出口低迷的季节开始了自己的SOHO之路.08年7月毅然决定辞职,此后去了新疆,看了早上和黄昏的喀纳斯,骑了白骆驼(后面附照片),喝了卡瓦斯(是新疆的一种独有饮料,土制啤酒),过足了瘾; 8月去了大连(后面附照片),跟我所在的这个海滨城市很相似.9月回来调节心情,准备新的工作;10月正式开始了SOHO之旅;平日主要协助帮鬼佬采购、组织货源、验货等事宜,时间上相对比较自由,天高皇帝远.主要跑工厂,协助货代报关行做一些单据工作,跟进回复客户的邮件之类;一直到09年4月,偶尔从其他网页点击淘宝的广告,发现了卖相框的,以PS发泡塑料材质居多,价格还很离谱,更加让当时的我坚信淘宝的不靠谱(请原谅我当时的无知,阿门),跟前面提到的闺蜜Y在MSN上聊起,她鼓励我说,你们产品很有特点你可以试一试;虽然我一直在做外贸,天天与网路打交道,从05年就开始用马云公司旗下的trade manager,可是我一开始是信不过淘宝的...呵呵,真的很老土.到4月中旬,整理了一些国外客户的图片,自己也用卡片机拍了一些,放到淘宝.最开始只有一款式,就是店里现10寸8元酬宾特卖的平框款式.到现在还非常感激,一开始来店里消费的JMS,那时我的买家和卖家信誉都是0,之于我之前的无知,在淘宝开店之前,我从没在在淘宝买过任何东西.

从05年毕业到现在, 一直从事与木制品有关行业的外贸出口,店里的相框只是我们出口的庞大科目下的一个个小小类目.相框对于我来讲,是轻车熟路.随便给我一个相框,三下五除二很快就能核算出成本价.从国外客户的订单直接加单下到工厂,数量更能决定价格优势;比如外单下10W个,我会额外在订单合同上加1000个,拿到的是跟10W个的订单一样的价格.要单纯只做1000个的成本就会高很多,并且正规做外贸出口的大工厂也很少会鸟这种小订单所以保证了是真正的出口原单,真正的质优价廉;这就是店里的动态评价现在还是4.8-4.9-4.8加100%好评,我想这是亲爱的买家对我最大的鼓励支持和认可.10年,我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会尽量花更多时间到淘宝,更用心的做到更好,你们知道我的.

从4月中旬0的开始,对淘宝的一无所知,慢慢上传图片,到淘宝大学学习前辈们无私分享的受益匪浅的实战知识,到慢慢开始有单,再到10月底(或者11月初,我记不很清楚)到了3钻,用了差不多正好半年的时间.因为淘宝本身是兼职,时间上不会很宽裕,很多时候买家过来咨询,人不在电脑旁,或者正在忙其他很重要的事,就顾不得尽快回复,损失掉一部分客户;10年我会尽量花更多的时间在淘宝,短期目标是到我淘宝店铺一周年做到4钻,还有近4个月的时间么,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大家为我加油吧^^

P.S.:来店里的MM下单后大都会讲,谢谢GG,其实俺是个80后的女娃,照片为证.都是夏日季节的照片, 最喜欢的夏日, 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重温下夏日的暖阳.Anyway, If Winter comes ,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先做个沙发再说哈哈,板凳我也做支持下哈楼主漂亮哦~ 3钻 厉害啊!好帖子是一定要顶的哦!!!

很好。长的很漂亮、文章写的也好。赞

继续努力!

呵呵!楼主分享得好好

学习了.

顶,楼主不戴眼镜发两张啊[:087]我也兼职,做室内设计,可惜一直做不来客户,发愁ing,楼主很努力,真是佩服!

文章不错 支持你!!~~~~~~`

顶哦 这个MM真的是又漂亮有能干!他家的相框质量灰常好!不是做广告 真的!不信你们去我家里看!~~~~~~

不过瘾 再支持一个!!!!!!!!!!!!谢谢飞鱼, 你很厉害, 5.0-5.0-5.0全是满分的动态评分, Happy New Year,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兼职--半年从0到3钻 原创 (附楼主真人兽) 冲4钻ing”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