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卖家,结队闯淘宝啦

淘宝被越来越多的实体店家占据之后,中小卖家,特别是新手卖家的日子就越来越难过了。没有人气,就没有交易;没有交易,就没有信用;没有信用,就更没有人气。这样的恶性循环,相信是每个新手卖家心中的恶梦。

天助自助者,新手卖家如果不甘心在淘宝的汪洋大海中淹死,就应该想办法找个出路。团结起来,让更多的人和自己站在一起摇旗呐喊,是新手卖家们的不错选择。让人气慢慢凝聚起来,让信心渐渐爆棚起来,是新手卖家们看到后天曙光的保证。

我最近加入了一个群,这个群内都是新手卖家,我们互相打气,互相支持,虽然生意不见得立刻有起色,但是随着团队的扩大,我相信群内的卖家也会赢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在淘宝内的生活也一定越来越滋润。

抢沙发,不要被广告占啦

板凳也不应该让给该死的广告啊

顶,沙发。

楼主加入的哪个群呀,我也是刚起步,还没正式开张,烦请指教。呵,大家的速度都很快啊!我也是新手卖家,我在广州,我们也有一个自己的团体,专门讨论服装的,有兴趣加入的找我啊

我已邀请4楼的朋友加入群,祝您在我们的群里淘得开心

团结就是力量嘛!楼上说得对,团结起来,才能看到后天的曙光

支持楼主,相信自己,你就会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卖家,结队闯淘宝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