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是做虚拟好还是实物好?

眼看着开店快一个月了,才做了两笔生意,心里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回想着自己从开店到选择做虚拟的这段时间以来,忙着找上家,学习软件知识以及操作流程,终于可以发布宝贝了。可是谁曾想到,淘宝上卖虚拟的比比皆是,虽然说不管做哪一行都有竞争,但是对我们这些刚起步的新手卖家来说,零信用很难有买家会来光顾,即使有人进店,也是看一眼就走人。哎,是不是自己都没努力过呢,淘宝的路就这么难走吗?但是仔细想想,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哪怕不成功,也要坚持到底。不是有句话叫:当我们年老时,回想过去,不会因为失败而悔恨,而会因为没有经历过而悔恨。失败也是一种财富。所以我一定要坚持走下去。

有时候,看店到半夜几点却仍没有一单生意,自己就在想,是不是当初的选择是错的呢,是不是不该做虚拟呢?这时脑子里便一个问号接着一个问号,不知如何回答。哎,万事开头难,还是坚持吧,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得很好的。既来之,则安之,放平心态,好好学习,认真经营,相信我可以看到明天升起的太阳。

在此,也希望跟我一样新开店做虚拟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一起加油哟,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012]一段八分钟的视频,造就了一批坐在电脑前赚钱的人,想了解的加叩叩:一一六零八零七二三一。我也是新手,一起努力

加油!一起努力!

楼主的商铺设计的挺不错哦。

每种东西都有利弊,只要经营好了都是不错的项目。

要加油哦!相信自己!相信您的商品!

我的小店也是刚开业不久,有时间欢迎您到我那里做客哦。

一起加油!!!

坚持就是最后的胜利哦~让我们一起努力哦~楼主性子很急呦,慢慢来吧,休息好才能有精神工作,不要先把自己累跨了喔!谢谢楼上的几位朋友,大家一起学习,共同挑战淘宝。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可能是我太心急了吧,做生意也要有一个过程,放平心态。在此祝各位淘友们生意蒸蒸日上,做梦做到笑醒,数钱数到手软。我也是新手,天天逛社区,手累眼累,不辛苦哪来的世间财,坚持坚持再坚持喽不管做什么开始都是很难了,坚持还好胜利不是有句老话 行行出状元吗? 所以不一定的! 像楼上说的 贵在坚持啊!不是有句老话 行行出状元吗? 所以不一定的! 像楼上说的 贵在坚持啊!其实我想喊救命,哎~加油把,大家加油哇~有信誉就实物吧`没的话```难做咯``除非你有很好的销售渠道```

这两天老有要请加入虚拟卖卖的,祝大家生意兴隆。

淘宝的魅力好强大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是做虚拟好还是实物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