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心”换来买家的“耐心”

用耐心、真心、诚心打动买家是我们卖家的服务宗旨,从每一位买家出发,把经营中的每个细节加以放大,有针对性地提供最佳服务。

卖家每天都要接触不同的顾客,只有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才能灵活应对,热情地为他们介绍商品,成为买家的朋友。每次与买家交流的机会都要珍惜,都要把握,一点点失误就可能让我们与买家失之交臂。因为我们不能错过每一次机会,把自己掌握的商品信息传达给每一位买家,只有这样才能提高我们的营业额。

1.沉着冷静、细心、耐心、诚心

对于一些新手卖家来说,有人询问价格、颜色、款式、材料或把自己加为好友的时候很开心,总想着有生意了。其实很多买家是有比较的,他们查找一件商品后会去多家店铺浏览,最后再决定在哪一家购买,所以有人问只是表明他对一类商品有兴趣,并不是一定会买。所以作为卖家,态度要平和,要沉着冷静,细心耐心。

2.满足买家的要求

帮助买家也是卖家要做到的,尽量做到满足买家需求,但不是一味地满足买家。作为买家总想以最低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以及服务,当买家提出不合理要求时,可以不予理睬,但不要以另一种眼光和态度对待。

3.替买家着想

与买家的交易一定要追求双赢,不要把买家没有用或并不适合买家的商品卖给他,也不要让买家花多余的钱,尽量减少买家不必要的开支。即使没有交易成功,多交一个朋友收获也不小。

4.尊重买家

对地买家,一定要心怀感激,并对买家表达出你的感谢。而对于买家的失误甚至过错则要表示出你的宽容,而不是责备。

用耐心、真心、诚心打动买家,认真热情、细心周到的服务可以让买家感到温暖愉悦,从而再次光顾。

支持一下

回帖是习惯,习惯了大家就认识我了!!!!

支持楼主,共同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以“诚心”换来买家的“耐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