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店铺人气流量

1.利用所有的聊天工具(QQ、旺旺、MSN等)向你的朋友宣传;2.起个好的店铺名字;3.设计个性签名,装修漂亮的店铺;4.利用好你的推荐位和橱窗位;5.给宝贝起个容易被搜索到的名字;6.多参加论坛的活动,多发精华贴和回贴,赢得银币抢个好的推荐位;7.多利用免费的拍拍宣传功能8.主动联系买家,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9.友情链接10.礼品包装11.店内要有不断的促销活动12.注意宝贝上架的高峰期(下午的3-5点,晚上的8-10点)13.发布东西的时候,尽量把时间设定在7天,因为如果选择14天,淘宝发布的时候就会自动把你的商品排在靠后的位置。14.制作好自己的个人空间,发布帖子和回复就会变成宣传你的好窗口。当然,前提是你先做好个人空间管理中的签名图。15.多在相关论坛发布自己的文章,粘贴你的经典宝贝图片,也是很有效果的哦!

个人空间在哪设置啊,没找着啊

广告好长,楼主费心了。

学习了,谢谢楼主

不错哦

谢谢楼主分享,还有就是服务好顾客,争取多几个回头客啊

支持!!呵呵楼主说的,我差不多都已经做了。但还是很难。有想收藏店铺的朋友们来旺我。

我才进来开网店,对于怎么样提高的人气流量还真的需要好好学习学习的。谢谢楼主的了!乐儿充充充~~~~~

楼主说的我也差不多都试过啦,咋没效果呢?额···

我是新手我也想知道怎么提高人气和流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提高店铺人气流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