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有几个能 借钱 给你的人呢?

大家好 本人亲历过的事情 跟大家分享下您身边有几个朋友(朋友其中包括亲戚 姐妹 兄弟 长辈 等等许多层关系在内) 能借钱给你的有几个? 提起这个话题 可能有很多朋友想起很多往事,曾经也经历过,但这种事情往往不能如心所愿,偏偏应急的时候却处处碰壁.

谈到借钱借钱的事情往往会给人带来希望和感动 但也会给人愤怒和悲伤 失望对于能借钱给你的人 你心理非常的感动 对于不借给你的人 你非常的失望和抱怨 我想这一点大家都有共同感受 你看看你身边有几个会借钱给你的人 .说实在的人在一生中谁会一帆风顺的活者呢 不然 每个人都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吧 .

我们分析下看看几种人不能借的 1看不起你的人 2太有钱的人 3是小气的人 4喜欢找借口的人 5是怕你还不起的人 6是不相信你的人 7是他自己也没钱的人 8是听老婆的话的人 9是要利息的人 10是要你写欠条的人.这10点 .

广大网友们如果除了这10点以内的人 猜想剩下的就是可以借给你的人了 那就是无条件的答应你 借钱给你的人 而这个人值得你 用一生时间去跟他交往相处 敬佩和尊重 因为他理解你的苦处 这人为人高尚 思想好品德好.

有些人会反而问 我为什么要借钱给你? 对于这种人劝你不要与其交往 其必定是高傲 自私的这么个的人

本人亲历见过尴尬的事情 向自己的朋友借钱不但没有借 反而找个借口来逃避你 还有就是我以前借过钱给他的人. 最痛恨的是 这个朋友还是我带出来的 工作也是我给他安排的人 这么忘恩服义的人 有谁不痛恨呢?

最后 网友自己想想 你身边有几个能借钱给你的人呢? 如果有的话 想必是很少很少 那么你就要好好的相处对待这种人值得去交往 通讯!

希望看到过这篇文章的网友们一定要发表你的看法和言论 不然你就白来欣赏了

吃水不忘挖井人 全国手机卡充值30元面额 只要29元 50面额49元 淘宝店网址 http://shop62941448.taobao.com想做兼职开网店的朋友注意了 本诚招捷易通自动充值软件系统代理 这软件是新手创业开网店的好帮手 详情请咨询QQ497644648 旺旺 挖宝497644648旺旺联盟群号39528920为你提供一个创业的好平台

原创本文不针对任何性质的文章及人和事 自由言论发表谢绝转载

向钱看!向后赚!

广告的 有个度 别太夸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身边有几个能 借钱 给你的人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