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还是那么冷淡

对于新手 ,怎么打破没订单的慌是个难题,我也学习了他人,在淘宝论坛中多发帖,加帮派。可就是没什么效果,没生意啊 ,咋办,得给自己想个办法,让店子火起来,看来还是要下苦功夫多多学习,多交些朋友,总会有好处的。

虽然小店现在是以成本价在卖,可还是无人问津,现在能做的还是发帖,推广,学习再学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有信心,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

亲 新手都是慢慢走过来的

建议您把论坛头像可以换了哟,换个什么店铺典型图片呀啥的也是增加一种曝光率

共同努力

嘿嘿 慢慢来 找找原因 或是什么地方没做好姐妹 我的 前 20单 都是 赔本 免费送的受教了新手卖家一起努力,会看到明天的太阳的。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加油继续努力,明天属于我们

现在淘宝上开店的人太多,竞争太激烈了,我们这些新开的小店更是很难站住脚,有时候真的想放弃啊,为什么店搞的这么好就是没生意,后来一个朋友介绍给我认识了一个做网店推广的客服小姐,然后我把我的情况和她说了一下,她们把我的商品宝贝有针对性的发放到好多家的网站首页上,没过几天居然就有客人自动找上来了,哈哈,开心死了,效果真的不错,.建议新开的或者没人气小店也要去宣传推广一下,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她们告诉我的哈,她QQ:1577732164,上次为我做推广的客服,你们可以找她推广,她家虽然是收费的,但是觉得很值

顶贴啦!!!

我想我能快速提高我的信誉 离不开回帖的功劳啊

当然 回帖除了要增加流量 最关键的是我店里的服务态度一流哦
态度好了就留住了不少顾客

这样就把流量变成交易量了 嘻嘻

最最关键的是 我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奥

以前我每天看贴无数 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

很多比我开店晚的人信誉都比我高

别人都说 看贴回贴是美德o

后来我理解了

每看一贴就回一贴

嘿嘿 亲 也记得上我家看看哦

谢谢 支持

顶一个

坚持就是胜利!我们要风雨无阻!

大家有空交流交流!

楼主,你好!你的小店跟我的一模一样......大家一起努力吧,相信我们都会有好成绩的......额,还有,技术上多多合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意还是那么冷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