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迈出了第一步

今天是第二次发贴,我一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怎么写。天天在看前辈们的贴子学习精验,这么长时间 了好像没学到东西,但又好像懂得了一些,看来前辈们说的没错,只要多看多学,坚持不懈就会有收获,哪怕一点点。

其实我今天心里挺高兴的,辛苦了一天下班回到家,来不及吃饭先把电脑打开,只听到叮叮的声音,心里一阵狂喜,果然是买家的信息,饭也没吃一直在跟客交流,虽然没有买 家拍,但都差不多,这下我有了动力, 又开始学习店铺装修,把店招弄好了,虽然不是很华丽,但是我觉得有个性,是我内心的一种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意竟,大家不防进来看看吧。

心里稍稍松了口气,今天晚上可以睡个好觉了。

亲爱的宝友们特别是像我一样的新手们,看到了吧,我就是个例子,虽然我有点笨,但还是弄懂了一些东西,希望大家一定要坚持,不要被淘宝残酷的今天明天 所吓倒,而放弃,要勇敢的面对困难战胜它,一定要看到后天美好,哪里不会的不懂的到社区论坛里多看贴,回贴,是很有帮助的哦。

最后祝大家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可恶的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终于迈出了第一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