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试牛刀—我做的分类图片

之前也用这个题目写过一份帖子,不知道什么原因,帖子在只有几个人看过后,竟然找不到了。或许是自己点了什么不该点的东西吧。最后,竟在我的收藏那里看到,但原文已经看不到了。那可是我写了一早上的心血啊。哎,没了。所以,现在再用这个题目来纪念一下我的帖子。

开店一个月以来,我是一边工作一边管理淘宝。觉得时间越来越少,整个人都越来越忙了。但是,每天的销售还是不尽如人意啊。

看过许多淘宝教程,尤其是店面装修的看的最多,所以,我也想来改变下自己的店铺。或许,对于PS高手来说,我的图片制作过程对他来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却是可以好好借鉴的哦,因为,这张图片,根本是毫无难度的。只需几步就可以轻松搞定。嘻嘻。下面我就把详细过程写出来。

首先肯定是打开PS啦。不过,我下载的这个PS4貌似不太好用,有点卡,所以需要有更大的耐心。

新建一个空白文件,设置如下,然后为了方便可以复制一个一模一样的图层,一般开始的那个图层某认的名字就是背景,复制后就为背景副本。我们就在背景副本这进行操作。选择编辑——描边,如图:宽度和颜色大家可以随意选择。我的效果如下:。然后在用自定义工具选择矩形工具,在刚刚已经描边的方框里,画一个符合自己需求的框框,填充颜色。效果如下:然后,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喜欢的工具装饰下。在自定义工具那里有很多图案可以给你们选择的。我选的是两个桃心,分别放在在图片的左上角和右下角。再使用旋转工具,把桃心放到自己想要放的位置。效果如图:分类图片就基本上做好了。最后,在框里写上自己宝贝的分类名字,看下效果:就搞定了。

新手们是不是很简单啊,完全没什么难度。只要掌握最基本的操作,你也可以完成的哦。而且制作也不花费很少时间。嘻嘻。

祝大家生意兴隆啦!

格子铺招商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格 子 铺 招 商





留下你的踪迹才能让别人发现你,用最少的资金做最有效的推广

您还可以加入我们的会员,将拥有几千款网上营销软件。
淘宝 百度 QQ 新浪 阿里巴巴 应有尽有 各类群发一应具全
2000款营销软件任你用现在特价只要88元,现在加入就送格子铺一个月推广。赶快行动吧(现在我们的这套软件有出售自己发需要联系
联系QQ:554526007

好晕哦,希望淘宝管理员清理下垃圾广告啦。拜托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试牛刀—我做的分类图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