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被盗后才知道怎么申请重开和防止被盗的办法!!!!!

前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的手机没钱了,已经停机好几天了,呵呵…… 天都已经黑了,也不想出去,反正现在网上充值都是很方便的,况且自己也是个网点小店主,虽然还在刚开业期间,怎么着也得支持一下广大不容易的淘宝店主吧,马上打开充值的页面,第一位的是一个促销的店主,还真是诱惑人,1元钱抢购50元话费,怀着浓厚的好奇心打开看了一下,只是看看,也不怎么相信,天上还真掉馅饼啊!!!

决定还是老老实实的充值吧,支付宝登陆,支付,一切正常。等了一会亲爱的10086也发信息通知充值成功,手机已经复机了。还挺得意,这不是很方便的嘛!!!

第二天早上打开电脑,开始辛辛苦苦的淘宝上传,发布之行,大家都知道刚开始的小店都是比比较辛苦的,整天都是盯着电脑,最想听到的就是旺旺上的“叮咚”“叮咚”……呵呵。

之间看一下支付宝还剩下多少钱,谁知道不看不知但一看吓一跳,少了,看看账户信息,前一天晚上支付了两次充值,一次移动的,2笔联通的,我根本就不知道联通的即时到账的2笔是怎么回事儿!!!!!!肯定是昨天点击了钓鱼网站,只好拨打淘宝热线请求帮助。我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有点不知所措了。好在淘宝客服听了我的问题后帮我查了一下,是账户被盗了,看来问题很严重的呢。钱时找不回来了,希望别有什么严重的损失吧。

正在努力上传的时候被告知账户严重违规被冻结了,真不是一般的晕啊,怎么什么事情都让我给碰上了,什么情况啊这是!!!!!郁闷的一踏,只好再次打电话给淘宝,原来是为了保护我的账号才这样做的,可是这样我也是有损失的啊。

决定首先解决这个被冻结的问题。

一、 现在淘小二上问一下怎么重新开启账户。

没什么明确的答复,只好再次打电话,不过淘宝的客服人员还是很好的,一直很耐心的帮忙,说是要告知开户的银行账号,我自己是不记得这些的,只好放弃,再想别的方法,客服说上传身份证也是可以的。回家拍照去吧。

二、 晚上回家才能拍照,现在也不能闲着啊,再次问淘小二,原来自己没有看清上面有自行开通的,直接点击就可以了。在上面重新设置密码就好了。

借鉴一下淘宝论坛中有经验的前辈的办法。

您点击“这里”后,页面转入自助开通的第一步,输入会员名

可通过手机或邮箱找回密码:

您可任选一项进行找回,如选择手机,点击“马上开通”,系统会发短校验码到会员已验证的手机号码中,您输入校验码后即可开通会员名。

如您选择邮箱取回帐户,页面转入下面信息,认证的会员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及注册邮箱,点击“下一步”后系统会给注册邮箱发通知信,并取回帐户。非认证会员直接输入注册邮箱。

三、 最好把支付宝的密码也重新设置一下,确保安全。

至此告一段落。钱是要不回来了,好在没什么大的问题。

四、 在淘宝论坛上好好学习。原来账号被盗的人这么多的啊,看来大家平时还是应该警惕这些钓鱼网站,平时注意给电脑杀毒。

引用一些淘宝前辈的办法:

(1)当然是警惕钓鱼网站,不要点击陌生的网站。

(2)平时注意给电脑杀毒,谨防木马程序。

(3)可以给自己的账号设置一下密码提示,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账号被盗后,被恶意的利用,把商品下架删除,等等……

点击账号升级

在这里可以设置账号保护,每次删除、上架、发布都可以使用密码保护!!!!!!!!

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以后的生意蒸蒸日上!!!

淘宝新规则下,几乎所有的卖家的流量在一夜之间骤减,但是为什么我的流量还能突破IP5000+ VP17000+ ?规则是死的营销是活的,先上图!想知道我是如何做营销的?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博客,让我给你娓娓道来~!点击进入

凌晨2点的流量截图 点击进入

中午高峰期旺旺爆掉的截图 点击进入

15分钟,10分钟,5分钟,店铺的人流量截图!

点击进入

新规则下流量暴增1倍有多,想知道我怎么做到的?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博客,详细为你道来!

点击进入

www.shou.mmidz.com 瘦身产品排行榜!牛!

联系QQ:747706251

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联系QQ:747706251

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自己顶一下,没有人关心吗??伤心了 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账号被盗后才知道怎么申请重开和防止被盗的办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