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开店一个月的所思所想

自从在淘宝上把小店从新开张以来,到今天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 ,今天我把自己一点小小的感受写下来。

在开店之前我没认真的阅读淘宝的有关规则,大约一个礼拜后我在社区直接发了广告贴,第二天管理员就告诉我因为违反了淘宝社区的相关规定,被拉黑了,这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不能在社区里发言,意味着会失去许多宣传的机会,当时的心情跌落到了最低点,怎么办呢?这是我首先遇到的一个问题,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决定坚持下来而且从两个方面进行补救。首先既然不能在社区发言我就在帮派里去发帖回帖,在空间里,QQ上告诉我的同学,朋友,同事就这样小店慢慢的就有人光顾了,在禁期间我也收获了一颗小星星,而且还有很多线下交易的。其次由于是首次犯规,还有弥补的机会,通过了解于是就到相关帮派去写了封忏悔书,这次虽然阅读了相关规则但是我没去用,所以就这样过了一个月都没被解禁,在这期间我写了三封忏悔书的,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一位被解禁了的朋友那里留了言,没想到没过多久他就加了告诉我怎样怎样才能被解禁,于是我就照着他的办法去弄了,当天晚上写的,第二天早上就被解禁了,被解禁的时候心情真的好兴奋。在这里我要告诫大家的是千万不要在社区里发广告贴,被拉黑的后果很严重,其次就是要认真的阅读淘宝的相关规则以及后来修改过的规则,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再其次就是要勤奋和坚持,不能被眼前一点点的困难所吓倒,遇到问题了就要去解决,当然看帖学习,回帖也很重要。

我也是才开的,一个朋还没有呢,现在真是很冷清,很冷清 .... ,冷清的都快睡着了。开店不易,现在算是体会到了。在淘宝坚持是王道,踏踏实实诚信为本一步一步走下去,因为只要你相信自己,用心去做
,你就有机会证明自己了.这个世界上,天才是不多的,很多成功的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奋斗得来的.
自己的店铺就是自己的心血。陪着她慢慢成长一起经历,
不断学习摸索,我是新开2个月升2钻中,坚持,不断学习,大家加油
决定不行的是你自己:在你自己没有说自己不行以前,没有人可以说你不行.
因为只要你相信自己,用心去做,你就有机会证明自己了.
这个世界上,天才是不多的,很多成功的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奋斗得来的.
只要你觉得自己行,你就一定行,这可不是空口说白话哦!!
是因为当你这么想的时候,你会把想法化为力量,并且去实际之.
当然了,一路上碰碰磕磕是一定有的,但是你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俗话说:山不转路转,此路不通就走别条,条条大路通罗马,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走你自己的路,别管别人说的风凉话,你只为自己而活,不是为别人而活的哦!!?妈呀,广告太恐怖了呵。广告太强了。

哈哈 我的帖昨天也被删了 郁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开店一个月的所思所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