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小店开张第五天!!!

今天是我们淘宝小店开张的第五天,在这里首先要感谢这些天一直支持我们的各位朋友们,谢谢一直在鼓励我的那些陌生的朋友和熟悉的朋友。你们的鼓励让我有了信心。

再次,就是感谢同伴们,为了这个你们都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白天要设计,美化店铺。晚上有没得睡,要两三点就出门去淘货。真的是辛苦了。

经过两三天的营业,在其中发现了很多的问题,譬如衣服的不够潮流,网店设计不够新颖。衣服价格问题等一些不合理的都呈现在了眼前。当然这是一个好事。让我们可以及时的改正,及时的进行修正。

现在店铺美化什么的都应该在逐步修改当中,在这里还是希望各位能够提出更多的宝贵的意见,能让我们更加的完善。

最后,我坚信我们都会成功的!!!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希望我的小店也可以成功!~

继续加油哦。想楼主学习

加油,小店也是卖女装的,大家一起努力哦

大家一起加油啊 ~~~~我们能行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小店开张第五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