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营业一万不是梦。坚持革新目标就在眼前

我的淘宝号 tianshigf2008 xi希望各位新鸟能和我一起努力 COME ON GOGO

本鸟刚接触淘宝卖家行列。有许多不足请多多包含。

2010年9月开接触卖家行列,接触淘宝是从2006年,之前一直没怎么在意IT网上类的购物。一般在网上买东西也是买些手机充值啊,QQ类。其他的衣服还是喜欢去实物店看。因为之前毕竟对网上购物还是有点担心的 。

可惜,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各类投资出现风险。随着人们的生活习惯,随着电子行业的发展,发现以后我们都离不开电脑。从近几年的各个行业对网上购物的重视。让我明白,网上购物是未来的趋势。

刚接触店铺。装饰,上次图片。各类问题的解释,处理。头大了。真的头大了。上次的图片没有别人的好看。让别人处理要花费,装饰个模块也要花费。好多的开支。 汗水答答的流。

自己去书店买PS书 网上寻找PS的教程。边学边做。发现原来也是有乐趣的。

刚开始不知道卖什么。店铺没人气,很少有人能搜到。慢慢的询问别人。 也开始先吧虚拟的东西开始搞起来。什么手机充值,QQ充值。 经过细心的整理上传。没想到,有客人来询问,真的好兴奋。第一次交易成功。虽然利润才几毛。但是心里高兴着。

经过几天哦思索,发现老是跟别人拼价格,拼擦边球不是长远的路线。 我觉得品牌代理是长远的,安全的。

现在在不停寻找品牌代理厂。

第一次写 请多多包含,希望大家能加我淘宝,以后一起讨论,一起发展。GOGO

GOGO 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坚持是最大的勇气和胜利

上一篇:拿着钱受气  下一篇:千足汇品牌皮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营业一万不是梦。坚持革新目标就在眼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