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在淘宝上活着

8月份开店以来,我的店内生意总是不太好,也经常到论坛里学习经验,大家做的事情,我也同样在做,为什么我的店里情况这么差呢!这是我的又一次创业,上一次创业是做实体,我失败了!可以说是倾家荡产,只剩下两台电脑。也就是在我情绪非常低落的时候,经朋友推荐接触了淘宝,通过和朋友沟通了解,让我再次燃起创业的激情。已经一个多月了,可是我依然感觉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一天天的,没有实现什么价值!我是做虚拟充值的,大家都说这是最好做的,可是我推广起来总觉得力不从心、没效率,这是为什么呢!是店面原因,还是推广原因,各位朋友,我想求助,帮我看看!我不想再次失败,我已经不能接受了。

在迷茫中找出路

我也是今年8月份开店的一起努力吧!一起努力吧 坚持就是胜利

你都一个钻了还这么悲观。

我才三个心呢。

我也是刚做虚拟充值的,我们一起努力!!!

慢慢来吧!!都是那样的,现在的淘宝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加油哈!!我做虚拟的也有3个月,赢利就目前还是可以的。选择做淘宝耐心很重要的。而且也要好好的坚持下去哦。一起加油吧顶了~ LZ 努力吧。开店两个月楼主都上两钻了,还不好啊,呵呵,要知足常乐哦都一个钻了,还那么悲观啊,,我才两心呢,加油啊,,多学习下,看看别人的文章,活到老,学到老这个问题好难回答的

同是8月开店的,努力吧!

马云语:短暂的激情是不值钱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赚钱的—激情点亮前进的道路,每一个店家只有手举激情的火把,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下去,最终才能到达自已梦想的彼岸!

来看看

顺道支持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该如何在淘宝上活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