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淘宝,七天之痒,您怕了吗

人家都说夫妻在第七年是叫七年之痒,是说在这一年里叫难关吧,因为两个人呆了7年了,毕竟新鲜感都没有了,换来的都是以些生活上的琐事,烦心事。所以,就会出现双方会不怎么回家,在外面找新鲜感,

而我是在全职的淘宝第七天里,突然的领悟到了。

今天是我全职淘宝以来的第7天,生意那叫一个的冷清,算来好像就一个人在这买两双防晒手套,与一个气筒,还要买一个冬天的手套,大家知道,现在的季节我都还没有进冬天的防寒的宝贝了,可是,那为买家一定要,我没办法,现在去进又好像太早了,只能去帮他去买一双,在外面找了2个多小时,问了N个店铺,终于帮他买好了,有的别人还当我傻瓜一样看待,我想其中的酸苦只有一些小卖家才能知道吧。

7天以来,就是只有那么一为顾客来买东西,不免让我有点灰心了,我想就这么容易让我失去了新鲜感了吗?全职淘宝我是下了好大的决心的,家人的不支持,朋友的反对,现在我好不容易与淘宝联姻又这样的容易与这为美丽的天使离婚吗?断绝我们之间的感情了吗?

淘宝,既然您是大家的淘金梦,就请七天之痒远离我们,让我与您一起走过我们无忧无虑的一生,走过我们的这段坎,让我们迎来第8天。

来几张图片,让大家认识认识我。

自己坐沙发,呵

2楼 jiaju137 说 :

选择了就要 坚持,七天太短,也许还要坚持很久很久,,加油。有时间去我的店里看看,,,

严打广告

这么还来广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或那样的故事,七天,能坚持,七年呢,七十年呢?或者更长呢?

广告还来?

好,谢谢小二吧广告删了哦

进军淘宝,七天不算什么!!

13楼 绿豆冰七 说 :

进军淘宝,七天不算什么!!

至少七年

13楼 绿豆冰七 说 :

进军淘宝,七天不算什么!!

15楼 跌入悬崖的我 说 :

至少七年

是啊,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走下去,

小伙子,要耐得住寂寞,才7天啊,呵呵,偶一开始的时候,半年都没有生意~~~~

19楼 jsqjyb 说 :

小伙子,要耐得住寂寞,才7天啊,呵呵,偶一开始的时候,半年都没有生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全职淘宝,七天之痒,您怕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