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账户可以在同一家店铺评价多少次算分的呢

大家好,我是新手,开店都是朋友支持才有生意的,最近我一个朋友开实体店,都是从我网店里批发的,一直用他的支付宝买我的衣服,现在都成交量92笔了,可是我的小店还是两心,,我也问了客服,客服告诉我说是同一个账户买卖积分不算的,,我不明白,,怎么会不算啊,我们是实物交易的啊,,这也有错啊,,

大家帮忙好吗

你要知道这个地方是创业先锋,不是你发问答的地方,你不要总是在这个地方提问,有专门提问的地方,亲您发贴应该注意看看,你有没有发错地方。要不会删除你的贴的。

每个自然月,是6个积分...

谢谢,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了我也是新手,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账户可以在同一家店铺评价多少次算分的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