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大学讲师释疑 -- 什么是“恶意评价”?◆◆◆

◆◆◆淘宝大学讲师释疑 -- 什么是“恶意评价”?◆◆◆

什么是“恶意评价”?定义: 指评价人以造成被评价会员损害为目的,恶意利用本人、他人的名义对淘宝网会员做出“差评”或“中评”的评价。投诉与申诉的规则:致投诉方与被投诉方:淘宝网有权对评价人做出的评价进行判断,淘宝网有权直接删除评价,删除恶意评价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况:1、在评价中有污言秽语、色情、辱骂、违反“和谐社会”精神风貌的言语;2、涉嫌同行业的恶意评价;3、在交易过程中,评价方利用中评或差评,对被评价方进行威胁,或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如不退货退款、降价等);4、凡使用淘宝推荐物流而引起的中差评(如少货、到货时间晚等等情况)。

如果收到恶意的评价,您可以先联系一下对方,如果协商一致可以评价方留言给我们申请修改评价,如果协商不成功可以在“我的淘宝-我是买家/我是卖家-已买到的宝贝/已卖出的宝贝”里发起恶意评价的投诉,并提供相关凭证,我们会在5天内处理的。

如果投诉正在处理中,您可以在“我的淘宝”>>“客户服务” >> “投诉/举报”; 进入投诉页面后点击“收到的投诉”>> “申诉”>> “详细内容”,然后点击“发表新看法”即可进行申诉。

如果投诉已做出处罚,您对处理结果不满意,可以登录淘宝网后在客服中心留言给我们申诉。淘宝客服热线: 0571-88157858 (24小时服务)客服留言投诉入口: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leave_suggest.htm?type=complaint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联盟帮派

有些我看是专业的差评师,作为卖家真的很无语!

上一篇:< 佳居屋经  下一篇:照顾下新人谢谢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大学讲师释疑 -- 什么是“恶意评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