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大平台,我是卖家的同时我也是买家,了解买家购买习惯

我开淘宝店也快有一年了,我卖东西的时候我也在买,在淘宝上我是买家,可能我卖的东西还不如我买的多呢。

我购买时是这样的。

1.淘宝搜索,自己又想买的东西,现在淘宝上搜索,看到合适的点击了解

2.在帮派当中群当中询问群友,看看有没有人正在卖这类东西。

3.看到合适的,符合自己心意的,跟卖家咨询

4.咨询当中主要了解东西的质量,发货的情况等等(在这其中一是看东西能不能满足我的要求,另外是看一看卖家的态度。)

5.购买后看快递的速度,速度快的话自然喜欢

6.购买后卖家的态度,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看卖家的态度,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好可能第二次购买,如果不好,自然就不会满意。

所以卖家要注意:

1.宝贝的描述要有针对性

2.服务态度要好

3.积极解决遇到的问题

4.宝贝要注意质量

5.发货速度要提高

LZ说的很有道理呢 我深有体会

楼主说得很对,但也有些同时是卖家的买家心态就不怎么好,可能是觉得自己的钱给别人赚了心里不舒服,所以处处为难店家,其实自己也是在淘宝做生意的,大家应该相互体谅才是,同是淘宝人,相煎何太急呀!不要把自己所受到买家的气再转嫁到别的卖家身上,总之一句话:要想做生意先做人!

来学习了。理解,当你是卖家的时候,有时候需要别的东西而要选择商家,即也是买家了,应该相互理解,毕竟自己也是同时在销售的呢!努力去做,用心去做,使劲去做。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好好努力,了解购买者的心里

希望自己每天都有一些收获,不管是查看自己店铺的还是购买自己产品的。

店铺浏览量和宝贝购买量都是我评价自己和自己家店铺的标准

←广告联系qq610455131

阿乌拉网店推广-社区发帖-旺旺群发-软文推广-帖子维护-品牌策划-http://www.awula.com/
淘宝购物返钱网站,唯一返钱佣金比例高达80%,满一元即可提现http://www.taotaoman.com/



























O哦,是我自己写的帖子。写得不错

今天点击量不多,不过一定要加油啊。

领教了,帖子写的不错,给个趴趴狗

一直说购买我一朋友家的裤子,一方面是自己需要另一方面是想支持支持我朋友,但是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仍然没有购买,我想有以下原因:

第一:不是急切需要,因为现在仍然有衣服穿

第二:自己手头上钱少一些,没有闲余的钱购买

第三:麻烦一些,首先是网银里边打钱要占用时间另外购买还需要运输

第四:不知道裤子具体怎样,是否能合适

学习咯~休息下,喝喝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大平台,我是卖家的同时我也是买家,了解买家购买习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