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客推广心得

前段时间我身边的好友要我帮他在网上买几件衣服,然后我把他选中的衣服在淘客上收了一下,哇,果然有。而且佣金不少咧,于是乎我马上用淘客推广的链接去给朋友拍下了衣服,等完成成交后,我去阿里妈妈上看时,发现,哇,50%佣金,第一次在淘客上淘到了钱,很是开心,这里我把图片给大家看看。

不错吧?于是乎我马上自己做了一个网站: 不诉离伤的心情日记个人网站:

希望通过此网站和博客等来宣传。

  本人是菜鸟,把自己宣传网站的方法在此说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第一:本人通过百度知道来获取流量. 方法就是找一些自己很有把握的问题来细心的回答问题,在回答后在参考资料上放上你的网站链接,这样你的回答被采纳,那么如果还有人在百度收同样的问题,无疑基本上从这个问题上来你站的IP是稳定的,如果你多回答一些问题而且被采纳,毫无疑问你的站的IP就是稳定的增长。

  所以回答问题一定要用心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当然,这只是百度,还有腾迅的搜搜。

  第二,通过博客,我的博客每天访问量基本都是稳定的。然后可以创建博客圈子,在博客和博客圈子上可以放上淘客推广的链接,网易博客是可以放HTML代码的。我昨天重新找了一个关键字:心情日记,百度搜索指数不错,于是乎我做了一个网易博客心情日记圈子。为什么不重新做一个心情日记的网站而用博客呢?因为网易博客的PR值高,权重啊,在搜索引擎上排名就高。我的个人博客的关键字是:问天何寿,你们可以在百度搜索:问天何寿,我的网站排名第一。(在此发此文后不知道会不会被此站挤下去,哈哈)

  第三:在广告联盟上成为网站主发广告,可以把价钱调到很低。反正目的是为了给网站带流量,幸许还能挣点。

  第四:做网站关键字,也就是收索引擎的关键字排名,关键字要选。

  本人是新人,以上是自己的几点体会,也许对高手来说这有点好笑,但对新人来说,付出一些总会有收获的。

<marquee>祝亲们国庆快乐!财源广进!</marquee>祝亲们天天有生意!好广告

淘宝客,帮我推广一下哦

淘宝客就是好我用了一段淘宝客,基本上没气作用,难道是我方法不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客推广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