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网下开花

小店开店两个多月,已经慢慢地步入正轨。首先是访问IP每天稳定在60左右,最多的时候130多个。其次是销售量不断刷新,销售额增加幅度明显加快。从第45天突破1500到现在的4000元,仅仅用了不到一个月。刚开店的时候,一个好朋友劝我要慎重考虑,他说,淘宝上平均销售额1300元/年。我说我不会做的比平均值差吧,好歹要做个中等偏上水平。现在证明老K做到了(虽然相比其它店铺的火爆,俺的还是差距太大,但是我认为坚持下来,很多事情都会有转机的)

现在平均每周都有两三个订单成交,网上和网下都有,而且网下还要好一些。主要的原因我分析的结论是:在目前淘宝网上,虽然我标的价钱已经是很低了,但是大家都是拼价格。一方面价格差距并不大,另外一方面,物流的成本占到产品成本的比重还是不少的。毕竟大多数亲都是买个一件两件产品,运到外地,费用就高。

而在珠海卖,虽然我的价格可能优势并不大,甚至还要高一些,但是因为本地卖,所以没有邮费,二者相加,在总的价格上,我的就占优势了。很多亲货比三家后最终选择了老K。可能网下购买的在店铺上看不到影子,为老K增加不了信誉。但是,我相信,靠着这些亲的口碑相传,关键是店铺不断地发展壮大,信誉最终会上来的

老K重视客户服务。很多亲来了就拍,拍完就不见人影了。老K都要挨个地电话访问。确认货品是否看清楚了,是他想要的;发货以后要追踪到货情况;到货以后和亲沟通包装情况,货物质量情况。老K店小,信誉低,但是老K的服务可以说是很周到。当然花了不少的电话费呀但是我觉得这样值得。即使发货过程中有什么不周,或者产品有些瑕疵,但是服务上可以弥补一些缺憾,让亲能够接受和认可。香港的一个亲已经是第二次购买足浴盆了。回头客会越来越多的。

第一次发帖,希望能够和我有类似刚刚开店的多交流呀

恭喜老板哦,看来我的店也要多多努力了~~

欢迎大家来我的店坐坐哦~,我店将用真诚的热情,满意的售后服务为广大顾客服务~

楼主生意真是不错啊,我咋没这好呢?

流量不行哟,生意更是惨淡

刚开始,都是难。两眼一抹黑呀。慢慢熬吧。多想想办法,尤其是网下的关系要运作开来才行。

我也是刚开了个小店,前途美好,道路坎坷,让我们一起坚持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上开店,网下开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